close

sorry,這年頭標題不下猛一點,真的,網站會沒什麼點閱率,由其我們這種獨立不買關鍵字的小網站,只能靠自設關鍵字來揪客了,(網站經營還真的很辛苦咧)

今天 我想分享的是我個人很狂愛,用狂愛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就是,水娜娜系列的修護產品-草莓保濕、綠泥緊膚面膜,這二組看季節看皮膚狀況任您搭配使用,保証讓你又緊又濕,當個水妹妹/弟弟之餘,還能皮膚緊實又有活力!

先看看這二組,不同的功效為何?

莓果優格保濕面膜  

綠泥淨膚面膜

這組的重點是「淨化平衡油脂、緊實毛孔、去角質並討人厭的鼻頭粉剌」

選用的是珍貴的法國綠泥,藉由微細純淨分子,將深層的污垢徹底的清除!

藉由天然金縷梅、海藻精華和酵母有效的改善肌膚代謝,改善油頭滿面!

莓果優格保濕面膜

主要用於臉部的保濕及調理,讓冬天容易乾沽的臉可以強化保濕!就像型錄中所提到的,只要十分鐘,立即讓你的臉注入水嫩菁華。用頂級天然草莓、藍莓、蔓越莓作成的護膚菁華,還有玻尿酸、乳油木提供的高保濕、柔嫩效果並修護肌膚。

 

我個人很愛交叉使用這二組產品,一週用綠泥,次週就保濕,或視天氣狀況而訂,重點是綠泥用完後的清潔效果真的很驚人,尤其是去角質的功力真的讓我佩服,讓我省去再買去角質產品的費用,尤其是鼻頭那很不禮貌的黑頭,綠泥就是有辦法幫我除掉!

而莓果的保濕絕對會超出你的想像,怎麼會這麼的保濕,在洗去面膜後,還沒上化妝水臉就告訴我,整個保水力和彈性很另人驚訝,所以,若天氣較為乾臊時,我個人很偏愛這組產品,用來保養我的臉部皮膚,整個冬天水亮無比!

 

以上,是我個人拆箱後使用多次的心得,也是張家二老很熱愛的產品之一,因為他們可以很舒服的躺在我的床上,讓我好好的服務他們的臉,一邊享受天倫之樂,一邊也讓自已回春,真是很棒,最重要的是這二組不同的效果,可以滿足我們想濕想緊的雙重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