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分享美容用品,但我堅持一定要自已使用過一陣子,並觀察膚質後才正式的作推推文!

今天,我想來分享最基本、簡單及男女都適用的基礎性產品!

輕之肌系列-深層缷妝油-簡單來說,有帶妝就缷妝,沒帶妝就缷髒,所以不管男女都一定適用!

成份如下:

金黃色色澤來自四種天然植物純油, 能完全卸除彩妝與髒污, 調理肌膚角質紋路。添加雙重草本精華配方, 使用後肌膚純淨細緻好光滑。
. 4 種天然植物純油: 橄欖油、向日葵油、甜杏仁油及玉米油
. 5 種保濕滋養草本精華: 銀杏、人參、薏仁、甜馬鬱蘭、紫蘇
. 3 種舒緩修護草本精華: 茶樹精油、綠茶、甘草
. 2 種抗氧化元素: 維生素C 、E

備註-使用缷妝油務必要「臉乾手乾」擠一下在手上搓揉!!

輕之肌-深層卸妝油EX  

輕之肌-深層卸妝油EX

個人非常喜歡每次用它作第 一次的清潔,讓臉部徹底的除髒及修護肌膚,讓臉部的髒垢能徹底的清潔!

尤其洗完後臉部沒有很乾的感覺,也不會有以往那種還有一層油油的感覺在!

再搭配其它的洗面乳組合用,效果更是加倍!!

很多人常常會說:我的臉好像永遠洗完都會油油的,那你真要試試!

我常外出,機車族、運動族,大量流汗的你,那麼,請試試!

我的臉常不吃妝,保養品,那麼別懷疑,臉沒洗乾淨,上再好的化妝品或保養品都叫浪費錢,請試試把臉洗乾淨!

我的膚色暗沈,那麼就洗它試試看!

 

在美樂家,試,是不用費用的,有60天的滿意保證,你還擔心什麼?

 

最重要的是臉的清潔很重要,臉洗乾淨了,臉部最基礎的護理就完成了,接者才是看個人重視程度及及興趣要不要再作保養,在美樂家沒有買不起的問題,因為都超便宜,我一個男人都覺得怎麼可以便宜成這樣,因為美樂家的化妝、保養品系列的價位真的很親民,一點也不讓人覺得有壓力,且效果100%比外面市售品牌更好,且採開架式的試用選購,試完再買,回家不滿意再退再換,這麼好的售後服務那裏找??

所以,分享這組,輕之肌缷妝油給你們,希望大家可以先從最入門的洗臉開始,讓我們每天臉部乾淨明亮又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