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帶全家人到澎湖玩的時候…

我因為很討厭擦防曬油這種東西,我身邊的朋友都知…我討厭吃保健和擦東擦西的,防曬油讓我覺得會流白汁(汗)噁心,也沒效果,商人的手法而已!

所以,去澎湖時,我們選擇自助跳三島的方式,我們三天學不老妖精騎士騎機車來環澎湖的本外島~

三天,我們只穿一般小外套遮住手和戴口罩…

時日,是2011的7月啊… 

拎北一家人都在一起,所以我真的沒覺得什麼異狀…

直到我坐飛機回台灣台南時,回家美麗的張公館照了我的廁所號稱鬼照了都成仙的美人鏡之後,我尖叫了!

訐,原本就不白偏黑的我,現在整個人更黑了,黑到要變泰國人了 = =

那個月,身邊的姊妹伴不斷的送我美白產品,老實說,我就是怎麼用都沒效!

我的手掌最慘,二片黑色的,我人夠黑了,還能硬是黑二塊,很扯!

身邊的朋友們都看到…無一不嚇 = =

次月,我第二次要去買美樂家的產品時,我不二話就選擇了這組合~

因為很便宜,我心想試試看,無效退了就是了!

白植透保養組合  

白植透保養組合

植透淨白保養套組 
(套組合含:淨白洗面乳、淨白調理液、淨白乳液、淨白淡斑精華EX)

主要成份如下:

植透淨白洗面乳:有效淨化、代謝角質

白植透蘊含純淨花植精華及天然保濕成分:鞣花酸、白茶、白柳、日本伊勢珍珠,能調理角質正常代謝,肌膚呈現透亮淨白,更讓後續美白有效成份加倍吸收,淡化並阻斷黑色素生成,讓肌膚真正白皙,每一天都水潤透亮。

細柔乳霜質地結合天然淨化成份,溫和洗淨臉上髒污,促進角質的代謝循環,讓肌膚更清澈透明水嫩。

植透淨白淡班精華:抑黑淡斑、淨白綻放

●淡化暗沈 
來自日本超紅淨白明星-和梅果,能淡化暗沈,展現淨白 。 
●拋光進化↑亮白 
來自溫和天然複方淨白精華,以微拋白效果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更深入緊緻毛孔,拋出澄淨細緻美肌,打亮一臉透白。 
●平衡進化↑更透嫩 
來自純淨花植精華,能調理肌膚,平衡油脂狀態,擺脫外乾內油的困擾,更幫助淨白成份有效作用,打造更易吸收的透嫩膚質。

植透淨白乳液:有效潤澤、鎖住水份

白植透蘊含純淨花植精華及天然保濕成分:鞣花酸、白茶、白柳、日本伊勢珍珠,能調理角質正常代謝,肌膚呈現透亮淨白,更讓後續美白有效成份加倍吸收,淡化並阻斷黑色素生成,讓肌膚真正白皙,每一天都水潤透亮。

植物淨白調理液:快速滲入、溫和調理

白植透蘊含純淨花植精華及天然保濕成分:鞣花酸、白茶、白柳、日本伊勢珍珠,能調理角質正常代謝,肌膚呈現透亮淨白,更讓後續美白有效成份加倍吸收,淡化並阻斷黑色素生成,讓肌膚真正白皙,每一天都水潤透亮。

四組,才賣你1,050元(會員價),白痴也要買來試試看,沒效就退費啊,三八!60天的不滿意退貨/換貨口號是假的嗎?

所以,黑到靠北的我,就在八月份購入來試…

我就從清潔(洗面乳)開始,然後擦雙保養(淨白乳液、調理液),外出時,擦點淡班,別以為男人無班,多的咧 ~

然後,我的美白效果在一個月後身邊的朋友都可見証,

到九月中旬連衣服拉下來脖子處都和身體差不了多少了~

我再次回到美豔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