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洗一組他們的洗髮精,老實說,很爛,我退了 (個人評價,洗完並沒有很快樂)

所以,美樂家的東西不是100%的都好,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個人感觀問題,所以~試用囉,60天不喜歡退換貨!懂嗎?

在對洗髮精失望之於,經由嫂子的介紹,我勉強的嚐試這二組~

本草植物洗髮乳                              茶樹精油洗髮乳  

       本草植物洗髮乳                                      茶樹精油洗髮乳

 

因為本人對於味道的敏感度很高,所以很討厭茶樹這個味道,我買完連試聞都不要就丟給爸媽專用的廁所~

而我個人用本草,然後,神奇的感受來了~

先談談 我用的這組,

本草洗髮乳配方說明:

柔美的新裝襯托出本草植物洗髮乳的氣質, 讓洗髮不再是公式化的動作, 而是快樂的享受H a i r S P A 所帶來的好心情。 
◆ 含多重草本植物菁華- 迷迭香、蕁麻、野莓果、甜菜根、鼠尾草、蘩縷、葡萄柚籽萃取物、蘋果、香薄荷、月桂樹果實等,提供髮絲植物防護。 
◆ 添加茶樹精油- 可舒緩頭皮, 洗後讓秀髮蓬鬆有彈性。

一開始不會用量,還擠一大堆,才發現美樂家的產品連洗髮精也走濃縮配方,所以一滴即可,若你為中長髮2~3滴,長直髮就一般,懂嗎?但絕對用量會比買的一大堆市面品牌的量還少~

洗完後,我覺得很香,很省、然後比較清爽,而且我不必用潤絲頭髮也覺得很柔軟,所以不必再花錢買潤絲精,這筆錢也省下來了,其實重點是那個香味啦,我好喜歡,因為有很自然的果香又能讓讓頭皮覺得很輕爽的感覺,所以我愈洗愈滿意,但我的頭髮本來就沒太大的問題,所以就純喜歡,效果見人見智。

但驚人的是,我爸媽用的這組~

茶樹洗髮乳配方說明:

所有難解的秀髮問題, 就都交給茶樹精油洗髮乳吧! 不僅深層舒緩頭皮、修護受損的髮絲, 還讓您的秀髮日益柔順強韌。

含多種草本植物精華— 茶樹精油、葡萄柚萃取物、葵花籽油、小麥胚芽蛋白、水解絲、維他命B 5 等潔淨滋護配方, 可使秀髮時時保水、柔亮有光澤。

 

我爸和我妹似乎有慣性落髮的問題,常常他們父女洗完澡,集水盒那裏就一堆毛髮,尤其我妹更為嚴重,然後我開始讓他們洗茶樹這組,我開始沒特別的查覺,直到我有一次在幫我媽整理房間時,我慣性會拿黏黏棒去黏我爸的枕頭,因為他常常會掉髮,所以要黏,我突然間覺得怎麼「量變少了」這是我最大的驚訝,我才趕堅上網爬文看原因,才發現原來是茶樹的功效,它有舒緩,控油、殺箘等一大堆功效

加上我知道一般市售洗髮精大部都有矽靈這和毒一樣的東西 詳情請參閱  http://hospital.kingnet.com.tw/essay/essay.html?pid=5242

於此,不怕嗎?不擔心嗎?

所以你會禿頭40%遺傳、60%卻是自害,所以,不要再用了,求你,為了自已和家人好,不要再用化學藥劑在自已的身上和頭皮了!

也因此,容易掉髮的爸爸頭髮的落髮量變少了,他自已也有發覺,加上頭皮屑問題也根除了~

所以,很賤的我立即偷換過來,才發現那個味道不討厭,我才開始接受美樂的茶樹精油產品,也因此讓我次月敢買茶樹精油來嚐試,才有機會寫分享文!

加上我家都短髮派的,所以小小一瓶我們卻可以洗到三個多月,所以換算下來,比市售的還要便宜,又好洗又能治療頭皮原有的問題,若真如此,為何不換個品牌試試看,若不好用,感受不好,就像我之前那組一樣 60天內拿去退換貨又有何謂!

這組,也是我每次推薦會員時,強迫他們一定要買的,我相信他們會愛上,事實也証明他們真的愛上!

我妹沒和我們住一起,所以我找時間也要讓她洗看看,讓她也改善落髮的問題,她若沒效果,就退啊,沒什麼好怕的!

最後,頭皮兒一直有問題的朋友們,來試試看好嗎?

別再用事售的毒藥來洗你的頭了,頭髮佔了一個人的自信心近60%,若真的數據無誤,你還能輕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