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分享最近狂推給會員朋友們的一組產品~

說來好笑,本來是送給朋友當禮物的東西

(別懷疑,我愛它,所以現在身邊朋友生日就送美樂的給他們用用)

然後,我的朋友,暫稱痘痘小姐,在二個月的某一天終於打給我,說,我送的那組好用耶,然後,我就買來當一般洗臉的用,真的洗的很乾淨,但老實說,對於味道敏感的我來講,這味道兒,不臭,但我沒很愛 ==

茶樹抗痘四件組  

            茶樹抗痘四件組

 

編號一:

茶樹精油抗痘潔膚露」衛生署認可的全新升級抗痘配方「0.2%水楊酸+茶樹精油」,溫和洗淨肌膚,有效控制出油量60.6%,99.9%安全有效抑制痤瘡桿菌,青春痘不復發;「長春藤萃、鼠尾草」等草本精萃與「尿囊素」,同時提供深層修復功效,讓肌膚恢復光滑。170ml

【使用方法】取適量加水,搓揉起泡後清潔全臉,30秒後以清水沖淨。每日2~3次。

編號二:

「茶樹精油抗痘收斂水」含「水楊酸+T36-C5茶樹精油」,能溶解及排出堵塞毛孔的髒污與油膩,並提昇肌膚的防護力;清涼舒爽的「金縷梅、薄荷」草本精萃,金縷梅舒緩皮膚具收斂效果、縮小毛孔,肌膚清爽不泛油。適合油性/痘痘肌膚。240ml
【使用方法】以化妝棉沾取適量輕拍全臉,特別是T字部位或痘痘患處,請避開眼睛四周。每日2~3次。

編號三:

「茶樹精油抗痘調理乳」運用科技將高濃度「水楊酸+T36-C5茶樹精油」包覆起來,帶入肌膚深層緩緩釋放,適度保濕、平衡油脂分泌,維持不油不膩的極淨美肌!適合油性/痘痘肌膚。28ml
【使用方法】早晚於收斂水後,塗抹於T字部位或痘痘患處。每日1~3次。

編號四:

「茶樹精油抗痘調理劑」,幫您有效解除痘痘危機!因為它含有「水楊酸、T36-C5茶樹精油、金縷梅及薄荷」,水楊酸能輕鬆排出毛孔中的堵塞物、金縷梅能有助於縮小毛孔,還原肌膚幼嫩光滑。適合油性/痘痘肌膚。9ml
【使用方法】轉動滾輪直接擦於痘痘患處即可。

————————————–

臉部不嚴重者,純小痘偶爾來亂的請看我

就主攻編號一、二就好,保持臉部的清潔及維護皮膚的清爽並作到完整控油即可!

若當時正好有一二顆,就拿編號三來擦,外出就帶編號四滾輪組去用,總之,有痘才用到編號三或四,這是一日清潔保養的好工具!

臉部嚴重者,請看我

請每日依編號一、二、三,正常使用,若可以,早上、中午和睡覺前都各用一次,並定期用三來擦示痘痘處,外出就用編號四,讓痘痘時時被控制!

我那位痘痘小姐用了二週就有改善,現在我請她服務寶甘適加強內化的調整,效果更明顯哦!

而我自已目前就單純用一、二,我臉沒痘,但就是愛出油,我整個是油雞界的代表,所以夏天時用它來控油,讓我的臉部常保清爽,我的工作不能讓客人看到臉油油,那很噁心,所以,茶樹的清潔、舒緩、除痘、控油,是我看中下單的最大原因!

總之,有痘者,去試試吧,若試了一個月內沒改善,就拿去退換貨啊,反正美樂家最大的好處就是,無效60日內退費/換貨,若如此?你還不試試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