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美樂家350樣產品除了對人以外,也對寵物呢?

但僅這組,但這組讓我很喜歡!

我的貓儿子,陽宝,其實就是米客思短毛貓,長得很好看、行為很人類~

我愛親牠卻不愛抱牠,因為一抱完我就去櫃子裏拿黏黏 (養貓的人聽得懂,就是黏棒)

陽宝的毛永遠會沾在我的衣服上,尤其我愛穿黑內衣,一抱完就是變成黃色的黑內衣~

第一次入會時,我就想買自已的東西,再給一個陽宝的東西好了~因為要滿35點~

就選了這組

荷荷葩精油寵物洗毛精  

荷荷葩精油寵物洗毛精

新添加「荷荷葩精油」能深入毛皮溫和滋養,寵物毛髮立即柔軟滑順,閃耀健康光澤! 
茶樹精油可去污抑菌同時清除臭味,精油氣味可幫助遠離蟲害維持長效潔淨效果!適合各品種毛色犬貓使用。

老實說,我討厭茶樹的味道,但我知道茶樹的好,就忍著試試了~

反正,我那時入會只是抱著捧人情,第59天要去退錢的打算!

但洗完後,我發現不對,我家宝哥的毛色好亮,而且洗完牠有一種淡淡的香味,不是香精香,是自然的香氣~

但真的有效是洗二、三次之後,我發現,近來衣服好像不太會沾毛了,以前衣服隨便找都有毛,因為陽宝愛睡我的床~

但沒有了,我媽也反應最近我房間貓毛有變少了~

再來就是有次我偷襲我家宝哥,抱著牠玩親親時,我才發現,咦,怎麼會醬,沒沾毛!

哇嗚,我整個心花大怒放,然後,大旋轉! 

到現在,我持續幫宝哥用這瓶來洗澡澡,讓牠一直維持在現在的狀況,現在換季了,應是落毛季,但也還好~

讓我更驗証了茶樹的好,也才引開我之後願意買茶樹精油來使用的引點!

 

至於一般寵物店會將毛色不同的狗兒先做區隔再洗,以避免寵物毛顏色變質?

所以關於「天然精油寵物洗毛精」是否適用各種狗毛的顏色? 

我想美樂家「天然精油寵物洗毛精」的成份是以茶樹精油做為去污的功能,並加上雪松及尤加利精油保護以去除異味。

所以不僅可以清洗您的愛犬還有貓咪,這組天然又是弱鹼配方,不含碘、氯、磷、螢光劑等化學物質,好沖洗,適合各色品種,敬請安心使用吧!

 

試試看,不滿意,60天內可退費/換貨,這麼強大的保證,你怎麼不去試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