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接觸美樂家後,我真的體會到幾件事?

一、加入會員是為了「試用」而不是「消費」

二、我只是換個品牌,試用,滿意留下,不滿意就享有60天的退換貨服務!

三、所有的消費是建立在試用之後!

四、在這裏沒有強迫購物的情況,它有太多彈性的方式配合,只是你到底懂不懂你的會員權益。

五、這裏有太多促銷活動及利於會員的保障的機制,你若是精算家,你真的會被留住!

images  

我從一開始捧場性的支持消費,慢慢的發現「天然、環保、無毒」到我家的觀念!

從一個人使用,慢慢的延伸到家人也和我一起使用!

從家用清潔品,慢慢的擴展到將全產品用的很盡善!

慢慢的,我被改變了!

 

慢慢的,我愛上美樂家的產品了,因為超濃縮配方,所以用量更省,用量省,自然荷包更省!

慢慢的,我身體逐漸改善了,原本失衡的身體,過敏、抵抗力不佳、精神不集中等,都一一克服了,今年的冬天是我這三年來最快活的季節!

慢慢的,發現媽媽愈來愈愛用這裏的清潔用品了,因為無毒,讓我更安心的讓得過癌的媽媽盡情使用!

 

慢慢的,家裏的瓶瓶罐罐都不見了,將它一一丟掉,因為作了「八杯水 」的實驗,讓我更清楚一件事,現在醒過來一點也不晚,廁所裏一堆市售的舊產品,慢慢的,被一瓶美樂家的洗/沐乳替代了,用量更省,效果更好!

 

慢慢的,我成為它的代言人了,我愛上的不單單是產品還有制度!

我和你一樣都是消費者,只不過看懂了美樂家,我選擇加入它,作我的職涯的另一個轉換站!

現在,我不急不徐的慢慢的用我的方式,一一為我的會員們用真心服務,歡迎大家和我一同來試用,我真的很愛這裏的所有產品,我也希望你能慢慢的發現我愛的原因!

 

美樂家,歡迎你與我一起,慢慢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