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選擇美樂家作為我職涯規劃的工作,甚至還把自己最愛的工作室暫時放在一邊,它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讓我這個號稱鬼剃頭的難搞人物給臣服,我想只因為二個字「制度」。

我一直在找尋一個可以讓我信服的制度,不傷人又利已,可以光磊不必暗湧的肆意而為,又可以將我所有的辛苦累積不歸零,又能讓我自由發揮,沒有管理只有舞台,晉升一切公平、公正、公開,收入可以持續又能長久!

這是當年我離開長*健體後對自已說過的話,我從沒想過我會有機會碰到這樣夢想制度的工作,2011年一個弄假成真的邂垢,讓我認識美樂家,然後愛上美樂家,現在想想若十二年前我若及早遇到美樂家,我試想現在我的人生將更自由,現在30起步一點也不晚,剛好,不管心智、想法正好成熟,加上我的團隊裏有和我一樣智同道和的伙伴要和我作出自已的「格」的伙伴,值,就是值!

什麼制度吸引了我?

會員/親友/人脈面

一、      加入,只是為了試用!而非購買!

350幾項產品,享有60天滿意退換貨保證,五大系列主題商品(個人/家用清潔,修護、保健、美妝),從0歲到100歲都適用,產品以天然茶樹作基礎,更能清潔、殺菌、修護,以上若有任何不滿意,立即不二話退換貨辦理,保證讓您滿意之餘又有保障!

二、      日用品/清潔品7折、美妝/保健6折

成為優惠會員的您,立即享有以上產品折扣,若搭配每月型錄促銷或金銀卡會員折扣,但您省還要更省,在美樂家只有愈買愈便宜的可能!

三、      每月10%消費回饋金

每月16日前透過五大通路(超市、網路、電話、傳真、郵寄)消費結帳,立即享有當月總消費額10%回饋,得於是優惠價格再打九折,有想過嗎?你去買日用品的商家會回饋給你嗎?等您累積到800元的回饋金時又用回饋金免費購物,相對免費贈品,這樣還不超值嗎?

四、      不定期會員促銷活動

1、每年,2、5、8、12月,推出超值滿額禮的活動,每期滿額禮品都讓人驚豔。

2、不定期會員回饋活動,視專案、視預算。

3、生日獨享禮回饋,當月生日即以優惠的價位買到最top的組合,市值絕對超過產品原價值,讓你生日用好禮,比優惠還要更優惠,還不心動嗎?

以上都是回饋給會員的福利,買還送,那有這麼好的事,真的就在美樂家!

五、      回饋升級金銀卡會員/超值優惠回饋

會員 連續六個月消費超過45點/銀卡,50點金卡,六個月後即又回復35點,卻可永久成為金銀卡會員,然後四年後正式成為白金卡會員,以上三卡別會員都可以用超值的價位買到館內最top產品,每月主題包裝不同,任你選擇!

六、      二代分紅

在美樂家裏,你只要是在組織二代內,即可享有分紅的好處,你只要持續支持就會在每個月收到介紹人安排在您組織下會員的二代分紅,愈久領愈多哦!

以上,就是身為會員的好處,這麼多的好處讓會員可以在這裏好好的享受購物的快感及樂趣,每月的促銷型錄總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因為太超值太好買,沒有35點的問題,只有爆衝的問題!

也因為我自己也是消費會員,我很清楚一件事,這裏的會員制度公開且透明化,對於會員來講若不想持續購物就轉為基礎會員即可,一點也不會有被強迫的感覺,所以我深信只要會員了解了會員權益後,大部份都能定著在這裏。

經營面/制度/100%可公開

在這裏,我們不囤貨、不代購、不碰錢、不推銷、零表單、零風險、零資金、零成本、不說謊、不作假、零業績,如果?作美樂家就是可以這樣!你有興趣嗎?若有,就和我一起看下去!

一、      我們的收入就是來自這裏?

1  


上圖就是一般我們的市面上買的產品的成本分析,從研發、製造、到通路行銷費用,再到經銷商的成本管控後,到我們消費者的手上就是0,我們過去買的日用品,錢都給了產品代言人,廣告流動費,到我們手上的就是0,在美樂家作的就右圖,所有的原料、研發、製造、物流、門市、行政、都由美樂家負責,消費者直接向超市購物,這就是所謂的銷費者直購系統,而原本的最大宗的廣告通路行銷費用就是直接回饋給,優惠會員(滿額禮、消費回饋、二代分紅、不定期贈禮等),對我們經營者就是(會員推廣費),所以在美樂家我們很清楚,經營者所賺的錢都不是消費者的費用,而是公司原本就製訂好的通路行銷費,美樂家不上市、不給財團,直接把利潤回饋到會員及經營者,讓我們這群在es象限的窮人們有依附系統的機會,若賺得錢是來自公司的通路行銷而非朋友的費用,你不覺得可以賺得很高尚,很心安嗎?


二、      我們的收入就是來自於這群老顧客 每月 持續消費 35點 約18~2,000上下,所建製的消費系統通路,在這裏沒有一下子就賺大錢的夢想,但他高達95%持續消費/收入,就是我看中他最誘人的地方,你說,真的會有95%嗎?我一開始也不信服,但我發現我的會員一一被美樂家的留客機制給說服了,這也是我慢慢開始有倒吃甘庶的感覺原因!

 

2  

 

三、      結合六大通路的好處讓您「整合最大資源」,讓你在一份事業裏卻享有六大產業的經營好處和精神,這才是真的良好制度,你每個月的辛苦都不會歸零,都被記錄累積著,你的收入就是你辛苦的成績証明

 3   


 五、      五大系統通路,水費,電費、天然氣/瓦斯、電話費、視訊第四台 這五大系統都是每一個家庭都要的需求,而我們在美樂家作的就是第六大系統通路,日用常品系統通路,這不受景氣影響,因為350項產品,讓你重頭到腳都能有需求,每家每戶都要洗澡、刷牙、洗臉等,從最基本的需求出發,這就是我看中的原因!

 

4  

 

六、      個人五代丁,七代收入組織圖,讓我真的很喜歡,在這裏不需踩線,下面的人愈好,你愈好,所以不必踩別人上來,所以自然不會有違倫的事情發生,所以這裏的伙伴個個都互助,這是我很難得看到的組織文化,也因如此,讓我一一放下心房,愛上這裏的一切!

 

5  

 

在美樂家不需說謊,100%的公開,這裏每個人都能成功,只要你能依美樂家的教育體制去執行,成功真的只是時間點的問題!

有興趣了嗎?和我聯絡吧,我們一起來合作,作出我們自已的「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