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懂的,有時,人真的很懶,就希望有一種東西,從頭到腳,一次完成,但又要有效果…

所以…

這是不可能的,不然商人怎麼賺你錢!

聽嫂子介紹下,加上上個月失心瘋下,我才發現我拿了它,也懶得退,就決定用用看~

嗯,感覺很不錯哦!

所以今個來分享它!

金穗潔膚霸  

      金穗潔膚霸(Gold Bar)

經法式壓縮法精製,質地緊實不易受潮乳化,使用更持久。含茶樹精油、天然甘油等潔淨滋潤成分,

可洗淨髒污、油垢,用後清爽、柔嫩無負擔,讓您的肌膚透出自然亮采。

‧質地緊實,不易受潮乳化,使用更持久。 
‧泡沫綿密細緻,洗臉、沐浴皆適宜。 

 

杏桃潔膚霸  

        杏桃潔膚霸

 

經法式壓縮法精製,質地緊實不易受潮乳化,使用更持久。含茶樹精油、天然甘油等潔淨滋潤成分,

可洗淨髒污、油垢,用後清爽、柔嫩無負擔,讓您的肌膚透出自然亮采。 

‧質地緊實,不易受潮乳化,使用更持久。 
‧泡沫綿密細緻,洗臉、沐浴皆適宜。

—————————————————————-

潔膚霸分了二種口味

金穗潔膚霸-適合中油性肌膚使用,味道是酸酸的柑橘味

杏桃潔膚霸-適合中乾性肌膚使用,味道是甜甜的桃子味

我個人選杏桃口味,嗯,但我聞不出有桃子味,但真的很香濃,我有時候很累懶得換來換去時~

我真的就把這塊拿來洗身體、臉,洗完後的感覺很特別,乾爽,對就是乾爽!

 

皮膚沒有什麼特別的滑順感,但就是很清爽又好摸,有機會再介紹我們全家必洗品之-抗敏能沐浴乳!!

但這組洗完後,身體有種淡淡的香味,讓我在睡覺得時候,還能聞到自已的淡淡體香,整個性感了~

還有它的清潔力是真的很不錯,有次,去外面拍照搞得一身髒,回來都覺得身體因為趴在地上髒又臭~

但卻好累,就一皂到底洗完來睡覺,哇嗚,洗完才發現,原來臉出油又汗漬很重,手腳很髒的我~

整個人變得好乾淨好清爽哦,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

但網友有點誇大了,什麼可以治痘,唬爛了點,就是洗完後那清爽感和清香很不錯!

還有一點,它不會乳化,是真的,也就是一直很有個性的從服務的第一天到消失的那天都是標準長方型~

這點,讓我很滿意!

有時,如果真的很累,就試試一皂到底吧,至少真的很方便~(頭髮請不要亂用, tks u)

家裏的男人,就叫他洗這個吧,對於懶人來講是個新選擇!

 

 

身體角質去除的好伙伴

身體,是需要照顧的,用點心,小東西讓你的身體乾淨也美麗!

所以,今天我想分享我全家都很愛的一個聖品!

稱它為聖品,一定有原因!

本草植物燕麥去角質霸  

 本草植物燕麥去角質霸

純植溫和:含天然燕麥及核果萃取物,用自然溫和的方式,幫您潔淨肌膚、去除老廢角質層,黯沉洗去了,細緻滑嫩自然透出來!

保濕平衡:含天然甘油及肌膚調節因子,可緊緊鎖住肌膚水分、平衡肌膚油脂,泡沫細緻綿密,散發淡雅燕麥自然香氛,洗後清爽保濕真舒暢!。

以上,是官網說法!

以下,為我個人評價!

當我一打開後,立即傳來很香濃的乳香,那味道是舒服宜人的,讓人覺得身上留有這樣的味道是愉快的,也會同時發現會有一粒一粒的東西,那就是燕麥子,讓你在洗身體的同時也去除角質,洗完後會滿明顯感覺到皮膚的光滑和亮澤,尤其是自己有加強的部位,如手手和腳腳的卡桃夫,都特別的滑順!

洗完後的身體,更是有那很香濃的乳香,我滿喜歡那身體傳來的香味,從皮膚的毛細孔裏傳來的香味,讓我心情愉悅及自在,香味讓我忘記工作一整天的壓力和急促,所以一個禮拜洗一次,不必天天洗,身體別把角質都用完了,這不好,所以一週洗一次,讓身體保持著光滑無比的觸感,最後,結束後,再拿乳液或沐浴精油來擦示,讓去完角質的身體更加保養!

分享這一組給你,洗看看,不滿意就退一退,你不會有損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