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

★财务健全:邓百氏财务评鉴为“4A1”公司,无负担债,与知名的花旗银行、丰田汽车同一等级。
★成功经验:美国“顶峰报道”1994与1997年,依各直销公司行销代表收入最丰,成功率最高做评比,皆荣获“第一名”。
★稳健经营:自1990—1994连续五年名列“全美500大企业”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微软公司,也仅进入三次,获利能力也同时连获五年的“A”级。
★发展潜力: 在2002年美国商会出版的《百年特刊》中,美国商会在20世纪(1900-2000)这100年所成立的一千八百万家公司里萃选出30个行业42家公司 为21世纪“最具美国企业精神”的公司。也就是说,这42家公司是21世纪带领所属行业前进的领头羊,是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公司。其中,在直销行里只有一 家公司上榜,就是美乐家。(美乐家aleuca.Inc)公司。
★专利科技:超过五百万美金的专利电脑,掌管奖金发放。

二、产品

★独特性:采用Melaleuca茶树精油为基础原料,无可替代。
★产品种类:目前美乐家的产品有二百多种,包括营养辅助食品、个人清洁保养、护发、脸部肌肤美容保养、男士保养、家用清洁、口腔保健、儿童系列等。全部是 贴进生活,人们要重复使用的产品。
★循环性高:皆为日常用品,人人必用,可永续经营。
★产销合一:自行研发、制造、行销,品质与原料完全自主控制,价格更能随产量降低。
★平价化:高浓缩配方,用量与价格皆比市面产品便宜。
★简单化:皆为日常用品,简单易懂,不须专业知识。环保概念:从包装到内容物,
★完全符合世界环保标准,无毒性,不伤****几乎达到可食程度,包装埋入土里能够完全自然分解,不会污染地球。

美乐家--只需你“换一个超市,换一个品牌”

三、制度

★回馈最高:个人消费35BP/月(约225元)即可每月领取组织内最多7代7%的奖金(成为会员不推荐也可以领取2代的奖金),25%的推广奖金等9种 不同收入。
★符合人性:公司宅配,完全无须个人取货送货收钱做帐,消费而不推销,只是换个品牌使用。可全力建立和培养组织,比分散精力去做销售发展更快更轻松。
★公平合理:低门槛,不会因爬阶而阵亡或月底囤货,不脱离、不超越、不滑落,所有付出都能累计。全球顾客持续订货率高达95%(历史上唯一能做到的企业 “傲视群雄”),可稳定保有持续性世袭收入。
★满意保证:使用不满意,60天内100%满意退费。(空瓶也可以无条件退全额)
★成功率高:创始人的理念是给一些本来就不可能成功的社会弱者,残疾人,小人物一个成功的机会,让你兼职轻松赚钱适合平民大众,对能力要求不高,而非少数 精英方可经营得好。

美乐家--更适合中国人均消费水平。

◆美乐家1997年进入台湾,业绩已经超越如新,2000年进入香港,2003年投资一千万美元在上海设厂(产品现已供应东南亚市场,并注明工厂地 址),2003年是美乐家的元年,据美国最新消息,melaleuca在美国的业绩已经位居第2位,业绩超过如新和安利,直逼具有114年历史的雅芳,成 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领头羊”,2005年3月开始允许中国身份加入,9月份正式在中国各大城市开业。(现阶段切入时机相当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