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分享一組個人很喜歡的東西,稱之為男性必用!

亞洛伊純植刮鬍膠  

亞洛伊純植刮鬍膠

精純植物性配方,能軟化鬍根,潤澤、舒緩、修護肌膚,避免刮鬍後的乾澀不適。豐富細緻的泡沫,增添刮鬍平滑感,清爽香氛,讓刮鬍也能成為一種享受。 

‧含荷荷芭油、杏核油、葵花籽油及植物性三重潤滑等成份,能軟化鬍根、讓刮鬍更平順並潤澤肌膚。 
‧蘆薈、薄荷、水解大豆蛋白、茶樹精油,清涼舒緩肌膚。 
‧綠茶萃取物、維生素E、B5等成份有修護及預防肌膚老化的功效。
‧肉桂、薑根萃取物,能調理肌膚皮脂。

以上是官網說明成份,以下換我分享我的喜悅~

應該說,我常常會想為什麼一定要用刮鬍泡,總覺得用洗面乳一起刮就好了~

幹嘛亂花錢呢?

直到上個月同學買了這組後,分享了他的心情給我,讓我一直有個想法,我要拿它我要拿它~

就在我到超市一趟後,我買了這瓶!

真的,就像我同學說的,它沒有什麼很濃的香味,有股清香的味道很舒服,擠一下就可以將整個下巴塗滿,又能夠很順利的將自己臉上的渣渣處理的很乾淨,不像以往刮完後,還是看得到渣根,用了這個真的有差,讓我愛上刮毛的快樂!

重點是刮完後,臉的那種滑順感,真的很不賴!

回家刮完立馬和老爸討論,他就搶來使用,也比了個讚給我!

這瓶的用量很省,所以我預估真的可以像我同學說的,用四~五個月沒有問題!

所以,這組讓我很滿意,分享給各位朋友們,若想買來送自已的男人或爸爸,兄弟時,這組真的不錯哦!

所以,我把它稱為,男人必備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