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台灣正式進入了冬季,這廂乾冷下週就又可能濕冷,總之,就是冷!

很多人和我一樣是屬中性膚質的人,一到了這個過冷的敏感季節就會有同樣的情況!

皮膚過乾或是過敏,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冬天會洗澡後就擦乳液,但老實說:這只是作表面而已!

有沒有發現?冬天洗完澡以後,皮膚會因為接觸完熱水之後又接觸到冷空氣顯得更乾,甚至有些人在擦乾後還會有過份失水的情況,導致皮膚某處會有白白的或是一抓就有白色指痕,若你有以上情況,那麼我告訴你,你太乾了啦!

 所以,我就決定這個月來買這組,讓我這乾冷的季節,好好的保濕一下~

 

 舒緩滋養沐浴乳  

舒緩滋養沐浴乳

保濕就搶先從沐浴開始,滋潤全身每吋皮膚,珍貴的的專業級-滋養精華配方,在沐浴的同時深層滋養肌膚。

100%不含化學增滑劑,弱酸性配方非常溫和,維持皮膚天然保護膜,即使洗再多次,全身皮膚依舊水水嫩嫩的,不乾不燥更細緻光滑!

以上,是官網的說明,而我個人使用後的感覺是!

一、味道,不算很香,不能拿多芬這種濃香來比,也不能拿美樂家綠茶或舒敏這二種沐浴乳來比,它味道獨樹一格,但我沒很愛,畢竟我專櫃出身的人,我真的較重香味。

二、效果,剛開始清洗的時候,我感覺還好,但愈洗愈覺得皮膚變得很光滑,也就是「古溜」,我的確有慢慢的感受到這滋潤的效果!

 

三、保濕,也許是洗完後又使用乳液的關係吧 ,真的很明顯的感覺到,身體的保濕效果是全天的,不是只有在擦完後的那用小時計的保濕效果,而是整天,尤其有次天氣較熱,我有流汗,我無聊摸一下自已的身體,我意外的發現,哇嗚,我的身體怎麼還有這麼濃厚的古溜感,超正的!

 

綜合以上,我喜歡這瓶沐浴乳在冬天所帶來的保濕效果,很讓我滿意及推介!

所以,不想在冬天當乾弟妹的你,我建議你可以將renew的沐浴乳和滋養乳液拿來一併使用,我相信在整個冬天,你會很滿意自已的肌膚所呈現的水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