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身邊的朋友/同事/同學,都被我不斷的騷擾,我一直逼他們摸我的後背、手臂、尤其是那二堆從不見客的屁股~

我怎麼辦到的,是的,貪小便宜的我,當時看到它有促銷,心想,試用咩,就買了~

一開瓶,我有點想罵髒話,媽的,怎麼沒香香,沒香香,這是對在沐浴乳界多年的我一個很大的挑戰!

我當時心想,拎北給你洗個一個月就要去退!

但,愈美麗的東西愈毒,洗了一週才心想,擠一下就可以洗全身,真的是省,比以前要擠好多下,省多了

再來,才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這篇 化學界面活化劑 ,原來我們被荼毒多年了,你洗的愈香、愈強調的潤膚的大牌子,都有 = =

怪不得一堆人,不只我們男生,女生也不少,後背、手臂、肚子、胯下一堆豆豆、濕疹,這些都是化學藥劑的後遺症~

在我洗了一週後,我開始發現,我的皮膚愈來愈好的感覺,我也有手臂腋下附近有點小豆豆的問題,雖然不多但愛美的我,其實很在乎!

再過了二週後,我更確定那不是幻覺,是真的很好,變光滑了~

一、我固定洗這個舒敏能沐浴乳

二、我的衣服也都是用美樂家的洗衣劑清洗,連洗衣機也用三合一+浴廁清洗過,整個就是從內到外都預防了~ (我衣服不再使用外面的化學清潔劑,那真的是造成皮膚癌的另一個不說話的殺手)

綜合以上二點,我的皮膚變得超好,摸過的都給一個讚!

當然,我也有朋友買回去沒這樣的感覺,我說過三個可能?

一、有無固定洗這瓶

二、是否洗衣精的問題?或是沒沖洗乾淨,再不然就是問題源,洗衣機不洗乾淨,給在好的都沒用!

三、身體-肝的問題!

所以,我在源 (洗衣機)是乾淨的,也用最棒的洗衣精洗衣服,用舒敏能洗身體,整個身體 古溜到死!

到現在冬天了,我不太擦乳液的,還是滑溜好摸,那二片屁股肉,真的最好摸,像極了小寶寶的軟Q~

舒敏能保濕修護沐浴乳  

舒敏能保濕修護沐浴乳

培育健康肌膚**就從保濕修護沐浴乳開始 ****

天天使用,多14倍好菌+6倍保濕,肌膚柔嫩不乾澀

持續使用,天然抑菌+修護新生,問題肌膚修護專家!

成份說明:

每克含數百億益生菌萃取精華及衛生署公告抗菌成份,有效仰菌,溫和洗淨肌膚,幫助修護肌膚問題,平衡肌膚的狀態。

含蠟菊、盧薈、尿囊素、露珠草、甜沒藥等修護成份,有效保濕潤澤肌膚,能舒緩肌膚不適。

試看看吧,有去超市時,別擔心,拿起來放到購物藍裏,洗不滿意,60天內拿回來退換貨不就行了,那有一家公司可以讓你用了一大半還說不滿意歡迎你來退換貨的,就只有美樂這傻蛋,但他不傻,是因為他們對產品的信心,敢作出這承諾,那麼,你敢不敢和他賭一把呢?

我賭了,所以,我屁股好摸了,二片平均光滑到要死的好摸!

來吧,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