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這對姊妹花,我稱她們為「小護士雙人組」

用來取代你家那瓶又油、又臭、又沒效的小護士!

 先介紹大姐

茶樹護理凝露(軟管)  

茶樹護理凝露(軟管)

當茶樹種籽長成茁壯茶樹森林,淬鍊出滴滴純淨修護,成為含高達33%T36-C5茶樹精油的茶樹護理凝露,在每個緊急時刻,為肌膚化解危機,為生命撫平傷痕!

 

對外積極防護 
天然制菌力:對 乙烯含量T≧36%,有效對抗環境中有害因子,降低肌膚不適程度。 
優越滲透力:桉樹酚含量C≦5%,可快速幫助茶樹精油穩定滲透肌膚,溫和抑菌修護。

 

對內重建修護 
多重滋潤保濕:含蜜臘/小麥胚芽/可可油,可維持肌膚水份,舒緩肌膚不適及粗糙。 
安全溫和修護:含維生素A/D3/E,具抗氧化作用,能溫和修護傷口,還原健康肌膚。

大姐是偏乳狀的,茶樹精油成份較高,對於傷口如「抓傷、痘痘、小燙傷、香港腳、皮膚龜裂、曬傷」它的修護效果超好,目前張媽用它專治腳的龜裂,我拿來擦我之前被貓抓傷的傷口,還有小痘痘等,都很快的就有效果,這玩意別小看它,它的修護力真的很驚人,比外面許多軟膏來得便宜又有效,所以,我非常推這瓶哦!

有了大姐,不如把妹妹也帶走吧!

茶樹護理凝膠  

茶樹護理凝膠

生活中的小意外,就讓純天然的茶樹護理凝膠,幫肌膚迅速得到質純溫和的滋潤修護!您可先使用茶樹精油T36-C5,再以茶樹護理凝膠緊緊鎖住,長時間形成防護膜,加倍安撫、舒緩。 

.薈萃天然,不含化學成分,使用上更安全、更健康。 
.含小麥胚芽油及維生素A、D、E等豐富營養素,持續發揮滋養修護肌膚。 
.小巧好攜帶,居家、外出必備。

相較姊姊的柔情(乳狀)妹妹就較剛硬了(膠狀)

主要用來蚊蟲虰傷、嘴唇乾裂、還沒很大顆的痘痘,還有鼻塞,來一下包你立即通,重點妹妹果然有適合當小三的命,因為她體積驕小,好放在身邊不易被姊姊查覺她早以和姊夫偷來暗去,所以外出時放在包包裏,非常的方便哦!

 

這對姊妹花的出現,立馬取代了我家的小護士和其它有的沒的軟膏,因為姊妹們效果強,價格很親民,點數又高,買了,一下點數就為您到位,買來試試吧,反正60天包退/換的強力保證,你到底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呢?

這對小護士姊妹花,你想帶出場了嗎?

心動,就立馬行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