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芳香噴劑-鮮薄荷                              口腔芳香噴劑-醇肉桂  

         口腔芳香噴劑-鮮薄荷           口腔芳香噴劑-醇肉桂

 

因為工作需要,讓我常常得保持口齒清新,所以每個月回超市的時候,我總是會慣性定律的帶這瓶,很便宜又能補足點數的小玩意,重點,它很實用,所以我真的喜歡它!

清晨,吃完早餐後,總是口中有異味,噴一下,立馬清新無比,精神氣爽!

工作時,常常要與人接觸,口乾舌躁之餘,噴一下,尊重自已還有對方!

中午,大餐過後,噴一下,內含蜂膠萃取物、沒藥精油立即消除口中異味,茶樹精油,殺菌立馬見效!

下午,保持口腔濕潤很重要,噴一下,內含甘油、蘆薈萃取物,維持口腔內均衡、健康的濕潤,讓你講話永遠魅燒聲!

晚上,又是夜生活的開始,噴一下,讓口腔保持濕潤又能口腔清新!

 

真的喜歡它,每月必買品,家裏、公司、包包都有放一瓶,很怕随手沒得噴,所以多買一點,讓自己永遠口氣清新,更可降低一日只刷二次牙的我的蛆牙可能性, 二種口味,不同口感,端看個人喜好,我就偏愛鮮薄荷這讓人清新的味道,也有人偏愛肉桂的味道。

總之,買來試試看,不滿意,60天滿意保証,沒什麼好顧慮的! 就是喜歡它,分享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