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分享一組,我稱它是四季都需要的好朋友!

也就是一項產品讓您一年四季都運用自如,且非它不可!

就這組,我個人及全家的最愛!

蘆薈凝膠  

                     蘆薈凝膠


*可舒緩保溼、修護日曬後的肌膚,使肌膚維持健康柔嫩。
*含蘆薈、海藻、綠茶、洋甘菊、葡萄葉及茶樹精油等純植菁華,賦予肌膚豐沛的水嫩保濕能量,是日常肌膚舒緩、修護、滋養肌膚的保養聖品。
*適合日常肌膚保養,特別是日曬後的肌膚

春季

是郊遊,出國的季節,但不管是東南、東北國家仍是有乾躁的問題,還有最討厭的飛行時間裏,乾躁又不能拿水妹妹來噴!

這次,阿膠就是您的好朋友了~擠出來,往臉上擦一下!

立即,保濕,因為有蘆薈的成份,讓你春季當個水弟弟/妹妹!

 

夏季

是一個一定會曬黑的季節,那麼,它就是最好的曬後處理的好東西了,配合美樂家的防曬乳兒,效果倍增!

 

秋季

氣候進入不乾不濕又帶有冬意的季節,日夜溫差大,皮膚特容易過敏的人們開始出現!

洗完臉後,其實就把它當成晚安面膜來使用,會發現它的修護、滋養、滋潤效果很讓人滿意!

 

冬季

氣候正式入冬,乾躁的臉更需要滋潤及保水,若你不想花大錢買日夜霜,何不坊考慮這組單價極低cp值卻高到嚇人的阿膠呢?

同樣的,它可以是你的保濕面膜也能當你的晚安面膜,或是一般的修護乳液,因為它滲透力及修護力極佳!

用過的人都愛到翻,若此,你還有什麼理由不拿它呢?

 

最後,分享小撇步!

一、開瓶後,放冰箱!

二、當面膜用時,請不需洗掉,剛開始會很黏,約五分鐘後,它會讓你很滿意的!

三、你的男人很懶的時候,這組是它最好的保養品,女人系列,日後拎北會慢慢 po !

 

總之,這組很便宜,卻又有高廣度的用法,很值得分享給我的會員們,我很愛它!

 

後記,

分享這篇時,我家那二個老人們現在可是在房間攬鏡自照,得意的很!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