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貝娜 頂極美髮系列

獨創「超微護科技」,護髮色+防斷裂+熱防護,一次給足全方位奢華養護。

水‧貝娜 頂極美髮系列  

水‧貝娜 頂極美髮系列 

這組產品從2012年1月在 Melaleuca life 公佈時,我的心就如少女懷春般驚喜~

因為光看外型就覺得很頂級,一向愛用好東西的我一定會買來用的,這不也是我們選美家的原因嗎?

我的開箱文到現在才寫,是因為我花了二個月的時間來大量的使用,從最基礎的洗護再到修護,還有塑型共有12項主力產品!

依造個人髮質及喜好選購,在上市期間更是推出超值優惠組合,備受消費者好評,而我家對這系列都不禁翹起大拇指,給它一個讚!

創新突破   革命性超微護科技
超微護科技  全面呵護
護髮色:
維持鮮明髮色,秀髮光亮耀眼
防斷裂:
 強韌脆弱髮絲,綻放健康光澤
熱防護:
不受吹整/造型傷害,髮質更健康
領先市售  溫和潔淨、更多養護精華
天然複合維他命精華:
  蘊含維他命B3、B6、B5、C、E提供秀髮滋養,強韌秀髮。
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含葵花籽油、檀香油、水解大豆蛋白等多重植萃,高效養護,柔順更光澤。

個人在使用心得如下:

洗護髮:

我個人選用的是水.貝娜 荷荷葩水感保濕洗髮精,因為我不染髮所以我重視的是頭髮的保水度,故我選擇了這款來使用,搭配著水.貝娜 荷荷葩水感保濕潤髮乳來使用,效果更顯著,洗完後的柔順感讓我變得很喜歡摸自己的頭髮,我還記得以前我的設計師一直說我的頭髮是硬的,但現在她也承認我的髮質變好多,更柔順也更加有亮澤,最重要的是我喜歡頭皮的舒適感,不會因為季節變換有不適的現象發生!

爸媽他們有染髮,故我選擇 水.貝娜 酪梨油深層滋養洗髮精水.貝娜 酪梨油深層滋養潤髮乳給他們使用,以前我們喜歡用茶樹和草本的洗髮,它們很棒但總有個問題就是洗得太乾淨了,對於有染髮的他們來講會有褪色的問題,所以這組的上市就順勢解決了原本髮色易褪色的問題,也同時保水保亮!

很多人覺得一瓶470很貴,我一點也不覺得不是因為我是有錢人,而是1、一分錢一分貨,2、美容院的洗髮精比這個都還要更貴,不信自已去看一次知道,加上超濃縮的可用 一丁點的用量就洗完整顆頭,用量更省效果更好,cp值相較下它一點也不貴!!

修護:

我選用的是這組水.貝娜 深層修護滋養髮膜,加強髮質的修護功能,讓脆弱的髮梢都能得到很完善的保護,尤其是用量很省,不需要太多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更多重植萃深入乾燥及脆弱髮根,以滋養修補髮蕊空洞,綻放健康亮澤,前陣子我媽經過我面前突然的問我一句,你是不是又染黑髮了,我笑了,我好久不染了,我只是頭髮愈洗愈亮而已,嘖,連朝夕相處的阿母都發現髮澤的亮,讚!!

塑型:

工作要求,我每天需要很有型的出門,以前我慣性的買uno的塑髮系列來用,常常是早上有型、下午荒腔走板,再來就是乾躁需要一直跑廁所用水保濕,最討厭的是洗髮時得先用清水把頭髮洗過,會發現有白色乳汁流下,才能再用洗髮精清洗,因為這系列有推出髮雕,我就想試用看看,反正60天滿意保証,我用了不滿意我就退換而已,那像我上次在寶雅貪便宜買了uno的組合快10瓶,現在庫存一大堆也不能退,美樂家的至少我還有說不的權利!

所以這次我選了這款,水.貝娜 完美造型雕水.貝娜 輕感定型液還有水.貝娜 高效保濕順髮露三款給我和愛美的老媽使用!

造型雕有型不黏手,用量不需多,就能輕易抓出自己想要的造型,持久塑型力,輕鬆抓出秀髮線條,柔順持久不僵硬

若想要有水感就再加上順髮露,保水效果從早到晚都很足夠,終於可以不必再跑到廁所加水了 = =,像我媽就單純用順髮露用來維持柔順不毛燥,多重植萃保濕修護配方撫平毛燥,維持一整天水亮

老媽外出時,我會幫她噴上定型液讓她可以有線條又不僵硬之餘更能同時保有塑型及保水的功效!

總之,我們家很愛水貝娜系列的產品,cp值非常的高讓我們很推介,分享和我們一樣很愛護秀髮的你們!

另外,分享一篇洗髮精的新聞給你們,市面許多洗髮精含有大量的矽靈,你們還要毒多久,容易掉髮除了缺鈣外,洗髮精佔了很大的原因,禿頭的除了雄性素外,洗髮精更有關係,容易有頭皮問題的都大部份和洗髮精有關,如此,你還能不重視嗎?

請點我參考相關資料

總之,分享給你們,我很喜歡的水貝娜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