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10月初,我再次要進牙醫診所作治療,因為牙齒的問題嚴重,建議作根管治療,這次離上次晤診已有三年之久,也就是說我三年沒進牙醫診所了~很快的花了21天把一顆牙兒作好!

但在過程中,我一直有問題想問牙醫阿姨,因為我印象中這間診所會針對我們這種病患先作「洗牙」的前置,才開始一一治療,所以在預約下一次的會診時,我問了醫生這個問題!

醫生阿姨回答我?我的牙齒很乾淨啊,沒有太多的牙垢,牙結石也不多,所以先以根管部份為主啊,語畢,我很驕傲又想哭!

因為我這輩子最沒自信的就是我的牙,最怕的也是牙科!

這次被誇牙很乾淨,我在想,應該是七月份改用這組的關係~

淨白潔齒牙膏-鮮薄荷  

淨白潔齒牙膏-鮮薄荷

‧含天然茶樹精油、蜂膠萃取物、沒藥精油及溫和潔齒成份,有效的潔淨齒垢,去除牙菌斑、牙結石,保護牙齦及琺瑯質,預防及改善牙周病。

‧葉精油及銅葉綠素化合物,中和口腔異味去除口臭。

‧創新純天然、獨特的細緻泡沫,未添加化學發泡劑,在純天然的溫和潔牙後,以舌尖輕輕滑過齒面、齒縫時,您將可以明顯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光滑、潔淨,真正徹底乾淨!

濃縮潔齒漱口水-鮮薄荷  

濃縮潔齒漱口水-鮮薄荷

‧含天然茶樹精油、蜂膠萃取物、沒藥精油等,可去除口腔裡因細菌所產生的異味,或是食物殘留導致的氣味,預防牙垢堆積,直達刷牙無法深入的細微部位,如兩頰內側、上口腔黏膜、舌頭等。

‧純天然成份、不含酒精,使用時無辛辣感,不會刺激口腔脆弱肌膚,隨時隨地都能做好口腔消毒護理!

‧濃縮配方,1:3稀釋比例使用,經濟又實惠。

我原則上,會選美樂的牙膏就是因為我看中它的成份裏沒有起泡劑這種會傷害牙齒法郎質的東西,而且用量超省一次只要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刷的很乾淨,加上我習慣會用漱口水來清潔我的口腔,我就這麼的一組用了快三個月~

我自已有覺得的是牙齒變白,但乾淨這檔事我到沒太大的感覺,但經過牙醫阿姨的誇獎,我整個飛天~

所以在十月份我推的會員的第一筆訂單,拎北很堅持要他們都買一條來爽,不,是洗!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好用,又省,重點又保護牙齒,讓牙齒遠離牙周病的困擾~

老實說,洗牙,不是件很舒服的事,所以這次抽神經之旅,我能免於抽神經之荼毒,我真的很爽!

所以,用盡燃燒小宇宙的力量也要推介給你們~

反正,你就試試,不好用,60天內包退/包換貨,有什麼不好試的,對不對!

在美樂家就是這樣,沒有什麼不能試不能玩,好好的去試看看,這就是美樂的最讓我喜歡的地方!

所以,這組,我誠心推介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