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分享的一組,我近來瘋狂迷戀上的產品,而且不單單是我個人可以使用,還能廣用在我的週圍,讓身邊的朋友一起受惠

高效防護淨手露  

    高效防護淨手露

雙效潔淨防護力,防護隱形壞份子
含自然界防護力草本配方-T36-C5茶樹精油,只需擠、搓2個簡單步驟,即可在雙手上形成防護,維持雙手潔淨。
輕巧、方便,雙手潔淨的行動保健室
輕巧隨身瓶設計,隨時隨地可使用,防護雙手一整天。
免水免皂,聰明潔淨、完整防護
無水可清洗雙手,擠取適量於掌心,並均勻搓揉掌心、手背至完全揮發,立即還您潔淨的雙手,免水免皂,爽手潔淨IN。
保養品級保濕配方,滋潤IN
含優異保濕鎖水因子-醣類複合物、蘆薈、維生素E、甘油,可迅速補水、鎖住肌膚水分,讓肌膚柔嫩有彈性,不乾澀。

—————————————————————————————

我喜歡用它在我的生活上,比如?

一、外出用餐時,我們常常會拿衛生紙來擦示碗筷,桌子不是嗎?但佚有想過真的乾淨嗎?

試試看用這組來擦示吧,滴個幾滴在桌子上,再用衛生紙擦示後你會發現桌面立即變得乾淨又亮,又有很清爽的味道出現,99.9%的殺菌效果,讓你外出用餐更乾淨!

二、接觸小朋友時,常常會接觸到小朋友, 自已很清楚一件事,小孩子很怕細菌,而我們身處在外面,無形的菌種早以透過空氣和我們的雙手觸摸傳染給小孩子了,為避免這種情況,隨手一擠/一滴即可快速的殺菌,讓我們降抵傳染菌種給小孩子,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基本道德。

三、外出如廁時,若不方便取水,這時隨手一擠/滴,立即快速清潔又殺菌,沒有水就來乾洗手,方便又自在!

其實說穿了,他的確就是乾洗手的產品,只不過,它使用的成份更升級,運用茶樹精樹強化它的殺菌力,還有保濕的功能讓我覺得它的確和它牌不同 ,用它牌的乾洗手我的感受是手部太乾,而且都是酒精成份並沒有殺菌的功能,只有空揮發的效果而已!

喜歡,這組所帶來的清潔效果和殺菌的功能,讓我每月必買一瓶隨身瓶,放在包包,不管吃飯、外出、隨手一拿就可以立即清潔,讓自已和它人免受細菌影響!

這組,我很喜歡,分享給您,家中有小朋友的您,更應該買來用用,反正60天滿意退換貨服務,你怕什麼?對不對!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