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美樂家對茶樹精油的用心,從1985年美國美樂家成立的那一刻起,及毫無保留流露出來,代表我們追求環保、注重生態的核心價值所在,代表我們為自己、為家人、為環保立下守護純淨生活的承諾,公司也因此命名為”美樂家”

說了這麼多茶樹精油的好處~美樂家的茶樹有甚麼特別?

100% 的獨特樹種 _ 從全球300多種茶樹中,精選Melaleuca Alternifolia 樹種(互葉白千層),經科學證實有效成分最多、最完整

100% 的純淨自然 _ 栽種在最純淨無汙染的澳洲邦加沃賓生態保留地,每二年只收一次

100% 的珍貴稀有 _ 每500公斤茶樹葉只提煉7公斤精油,精純度遠超過澳洲準局制定標準(對孟乙烯T>35% ,桉樹酚C<10%的水平)

100% 的完美修護 _ 經科學證實還有48種以上有效成份 !

       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 (家庭號) 你不可沒有的好東西!

茶樹精油能舒緩各種肌膚不適,運用在生活上的功能相當廣泛,如芳香、按摩或個人清潔等,皆能達到淨化身心、撫平情緒、潔淨滋潤肌膚等效果。更能幫助您做好居家清潔工作,省時省力。

好以上都是官方說法,基於本人亦是個精油專家,所以我很認真的研究了其功效,也買了一瓶來玩玩

(這就是美樂家的好處,你看得到的都歡迎你買來玩玩,不滿意60天內包退包換)

然後在上網查詢了一下其它網友及會員們的分享,我實驗後,扣掉唬爛的爛文章後,整理如下 (亦本人目前使用心得)

 

一、指甲起洞、變灰,過軟,除了有缺釫可能性外,亦可試試這個方式,將精油,一丁點滴入指鏠裏即可,持續約莫一個月,指甲會有變化,如顏色變白,變硬 (不易斷裂),本人就是指甲軟到可以折來折去的那種,現在有硬一點了~

 

二、燙傷-除非你被火直接烤傷,不然不小心的被水燙到、被誤導燙到這種的,別想了,先沖完冷水降溫後,什麼都別亂用,直接用精油擦上去,三天~七天,你的疤痕會慢慢的褪去,真的很神哦!

 

三、撞傷-記得茶樹是有舒緩 的效果,所以一般不小心踢到、撞到,用這個亦有相對的效果 (關節痛、酸痛)

 

四、牙痛-前陣子抽神經加大感冒,神精旁傷口的痛真的讓我想死,我那時吃了一堆藥沒效,我就想起網友分享過這個方式,我就決定來試試,我只能說,有降低一點,但並沒完全的消失,我想若是一般的痛應該真的有效,但我那是抽神經的痛,能降下超痛的感覺就算不錯了,所以也分享囉!(精油直接擦在傷口處即可)

 

五、鼻塞-這是張媽測出來的,她早上鼻音如秋鳳姊,我洗臉前就幫她擦在鼻子二側,十分鐘要出門了,秋鳳姊就不見了,我媽又通風了,果然有效!

 

六、香港腳-每日清潔腳腳後,睡前將精油塗在腳腳上,慢慢的會改善哦,張媽因為常常穿包覆式的鞋,又常常腳沒乾就穿鞋,長期下來,她是個臭腳女,我就覺得她有得到香港腳的狀況,因為也有泡泡,所以我就讓她試試,二週下來我發現的確有改善一些,成效沒有這麼快出來,但我會持續擦擦擦,我不能忍受臭腳女在我的家!

 

七、我個人最愛的,因為本人是攝影師來的,常常外拍到一些地方,蚊蟲一大堆,我本身是鹼性體質,雖然肉感十足但蚊子不愛我,但我的麻多總是被盯成紅豆冰,所以我就參考了網友的作法作15~20滴的精油和100 cc的水mi後,變成一瓶效果超強的防蚊液,不但不會讓皮膚不舒服又可以有效的趨蚊,所以,怕被蚊子咬的朋友們,一定要用來試看看哦,尤其家中有小朋友的你,更應該這麼作!家中冷氣出風口,噴一噴,可保持室內空氣清新芳香。

然後,居家的鞋櫃、鞋子,噴一噴,可抑菌及除臭。 
還有安全帽,細菌叢生,常常令人頭癢難耐,噴一噴,可抑菌及除臭。 
抽菸,空氣不好及二手煙的問題,噴一噴,可迅速消除菸臭味。 
廚房、廁所等陰暗角落,如果容易有螞蟻或蟑螂出沒,噴一噴,這些小東西不喜歡茶樹精油的味道,將會消失無蹤。 
寵物外出時,噴一下,讓它降抵外來細箘的侵害。

還有衣櫃、衣物,噴一噴,可降低霉菌滋生。

 

八、痘痘殺手-之前未吃寶肝適之前我常常會在嘴角長痘痘,以前都擦bee,,但它那裏有效了 = =,小護士也不貼心,所以我改用精油試試,臉清乾淨後,擦了就給它睡到早上,哇嗚,修護效果真的很好,立即消腫,再一天的使用後,二天我讓痘子不見,爽!

 

九、頭皮屑、禿頭、易落髮的殺手,我爸爸常常會掉髮,尤其廁所集水盒那裏的短髮群們,我一看就知道是老爸的頭髮,所以我就在他們的洗髮精裏加了精油,加上又用茶樹精油的洗髮精讓他洗,果然有效,現在一樣會落髮,但量變少很多,所以我更相信其它會員們分享的,禿頭的頭皮清潔問題,還有頭皮屑問題可以有效控制。

 

十、再來就是很一般的,泡澡、芳香水氧、這就很一般,不多寫!

總之,我和大家都一樣,會斤斤計較,怎麼一小瓶才30m就要快500元,但換個角度想,一瓶卻有十種以上的用法,其實是超值耶,我一瓶可作二瓶防蚊液,(歐護一瓶220,這樣就440),我又可以拿來當護痘痘的藥水、和擦腳腳的,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功能,總之,我覺得超便宜,所以,入會至今,加上下個月要預備去再買一瓶…我已買了三瓶了,但真的好用!

分享給你們,反正,買來試試,不滿意60天內包退費/換貨,這麼好的保證,怎麼不試試呢?對不對,去試看看吧,一瓶多功的茶樹精油!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5MDQzMTI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