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一種香,一種由體內自然散發出來的香,讓我過聞不忘,就像戒不了的癮一般的難忘!

分享給您,我最新戰利品,讓我意外的女人香~

莎庭  ,為您掌握青春的密碼,創造光滑柔潤的肌膚,從指柔到足踝間都散發著那迷人的女人香!

用最極緻的乳霜精華,留住身份水份及深層的滋潤!

再用純植防護菁華,隔離外在環境帶來的破害,形成一張無形的保護網,保護住每一吋肌膚!

長效鎖水因子,保水度讓身體永遠滑嫩有光澤!

莎庭-絲柔水嫩沐浴乳  

我喜歡這組帶來的迷戀,莎庭,絲柔水嫩沐浴乳 浪漫果香 

我稱為迷人的女人香,浪漫中卻帶有那難以抵抗的魅力,讓人想追尋的香去找尋那源!

滑潤的肌膚加上那性感又帶有浪漫情懷的果香,讓女人香由內到外徹底的展現!

還有這組,莎庭-絲柔水嫩沐浴乳-緬梔花香

我稱它為性感的女人香,白茶的輕柔加上蓮花的淡定,加上緬梔花的迷網,讓身上引繞著無法抗拒的感性!

那淡綻卻又濃烈的香味,總能隨著身體的律動展現不同風情的香,我喜歡它!

最後這組,莎庭-絲柔水嫩沐浴乳-洋梨覆盆子

我稱它為自信的女人香,洋梨覆盆子的香氛,提升出律感中的女人香,那律動中的自信不斷閃躍著!

清爽的香氣迷充滿室,這時的女人香多麼的迷人,讓人一眼望去也無法忘懷!

三款不同的香氣,卻都使用了最珍貴的乳油木果油脂、芒果油脂與可可豆油脂的極緻乳霜精華(Butter Silk),在沐浴、潤膚的過程中,瞬間為肌膚注入豐沛的獨特滋養因子,在溫和淨化肌膚的同時,更在全身肌膚表面形成一道保水抗老的防護膜,結合長效鎖水保濕因子(Pentavitin)及甘油,有效滋潤及鎖住肌膚水份!

不同的香氣,讓您展現不同的風情及魅力,所以,我一次拿了三瓶,視自已不同的情緒、感覺來使用!

我喜歡洗完不必再上任何保養品的滑順感,我誠心的分享推介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