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我一樣,常常作習不正常,晚上十二點~自稱淩晨一點後才睡才叫正常的人~

或者你和我姊姊一樣,是工作日夜輪班的人~ 

還是你明明年輕,卻白髮不斷、臉色偏黑、精神不集中,明明睡飽了,一工作或外出時體力又立即消失~

或者常常長痘痘,不只臉上還有身體還有一堆痘痘,總之,你不像個人就對了!

今年發生了一件從來沒發生過也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我的嘴唇下面竟然長了紅疹疹~(不是菜花,我很久沒口交了)

我剛開始還仗勢自已年輕,很快就會好的想法不肯就醫,結果從泰國回來後,整個嘴巴就愈來愈嚴重~ 

去皮膚科看說是過敏,給了藥擦,沒好!換,內科,結果抽了血說是失調,給了藥吃,沒效!我放棄了!

直到有次熬夜趕夜車隔天人在雲林交流道附近看到車上鏡子裏自已的臉,就是一根大熱狗掛在我的嘴邊,那時我覺得我就是鐘無豔,臉上永遠有一塊紅!

我生氣了,我決定去吃吃我嫂子 (介紹人)建議我服用的保健食品 (我是一個很討厭吃藥的人)

和美樂門市的小姐們詢問後,她們建議應該吃這組,先解決我的原生問題!

寶甘適  

含洛神花、朝鮮薊、卵磷脂、五味子、薑黃等多種草本植物精華。

可幫您化解忙碌與壓力所造成的身體負擔,給您健康煥采好氣色!

台灣專屬配方,複方設計,全方位照顧您的健康,讓您活力充沛,精采無限!

 它成份天然,補充人體缺少的成份,藉此提升個人活力及解毒,吃了約莫一週就有感覺,我平常一定要午睡的人,怎麼突然沒睡精神也不錯了,少有少有,這可是在25歲前才有的體力啊,連晚上上課都不會在哈惜連連了!

再來,就是我的紅疹疹竟然開始神奇的褪去了~我終於不必再當鐘無豔了~

從那次之後,我開始改觀,我一直不愛保健食品,是因為我覺得成本問題+我自認身體很好,加上我認為那都是直銷公司的包裝手法而已,但這次這個大疹疹讓我醒過來,也影響我日後大量投入時間及體力去學習醫學知識的動力!

這組寶甘適,服用後,會提升的是你的體力/精神,肝的工作是負責解毒,它累了,生病了不會告訴你,但會慢慢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代謝的下降逐漸反應在你的身上,所以務必將你的肝顧好!

套句廣告說的,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肝不好,人生就是黑白的,真的所言不假!

現在的我,持續顧肝中,會員價才600元,一個月份,一天20元,你都肯花20元買50嵐來滿足你的口慾了~

為什麼不再花個20元滿足你的肝呢?

再問一次,你有為他想過嗎?如果可以,為他想想吧,顧好你的肝,讓你精氣神提升,工作有活力,動力,不會永遠都讓人感覺一副快死了的臉/美樂。

60天包退/包換,這麼大的試用期給你用,還有什麼不好下手的!

試試吧,總之,我以過來人的心聲分享給你們,肝,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