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脂為能,一直是我在心中懷疑很久的問題?

怎麼可能吃巧克力可以瘦又能轉脂為能呢?這組是我一直不想選購的一項產品,因為心中的猜疑讓我一直不願使用,直到聽太多朋友的分享及網路查到的訊息,加上有60天的滿意退換貨保証!

我心想:我一直告訴會員來美樂家是試用制而非消費制,那麼我該以身作則到底,於是,本月我到超市選購時就立馬拿了這二組,開始我的慘無人道的運動計劃!

活力棒-冰心巧克力   活力棒-巧克力焦糖  

 

                         活力棒-冰心巧克力                                                                                     活力棒-巧克力焦糖  

 

主要成分:
含專利配方及特殊比例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單醣、雙醣與多醣形式)及脂肪
• 人體須靠葡萄糖(由肝醣轉換而來)及脂肪酸的能量消耗來完成曰常的作息活動
• 葡萄糖提供快速高能量運動所需的能量,脂肪酸則提供慢速運動或任何耐久型有氧運動所需的能量。
• 肝醣若消耗超過50%的最大存量且繼續運動時,將會影響高密度的運動及速度直到身體疲憊。
• 人體內含一種叫三磷酸腺苷(ATP)的物質,是人體儲存能量的方式。當脂肪經一連串的轉化過程,轉換為人體所能利用的脂肪酸時,ATP就會分解成腺苷(Adenosine)。腺苷會保護脂肪不被分解,因此會嚴重阻礙脂肪的燃燒
腺苷:
• 會干擾脂肪轉化為脂肪酸的過程
• 會抑制化解脂肪酸所需的酵素,延緩將脂肪轉換為脂肪酸
• 會抑制神經傳導物質的釋放,影響肌肉收縮,降低運動效率及耐力
• 會抑制葡萄糖發揮其應有效用,且會將葡萄糖轉換成乳酸,堆積在肌肉內造成肌肉酸痛
• 人體的體適能達到最高峰時(如作激烈運動),腺苷的活動力亦達到最強。亦即當人體致力於消除多餘脂肪時,腺苷亦努力捍衛保護脂肪不被分解
• 活力棒內含腺苷反接受器成分,可使腺苷降低其抑制脂肪燃燒的作用
腺苷的作用:
• 優先燃燒脂肪,減少消耗葡萄糖
• 分解體內囤積的脂肪
• 提升體能及耐力
• 減少乳酸堆積
• 增加肌肉纖維能量補充
• 有效提高運動效能,使更輕鬆有效率進行長程或短程的運動
• 提升人體耐飢及耐寒度
用法
空腹2小時後,運動或做家事前15分鐘食用,運動至少30分鐘,以出汗為原則,食用時配草茶或開水,小口食用口感較佳。

 

以上為官方測試及專業說明,以下則為我近日親測感受!

 

4/1-

 

買到貨的當晚,其實已經很累的我,那晚還是很堅持的決定要來測試它!

 

那晚,我依照說明的方式於運動前15分鐘吃完活力棒並飲用500cc的水,熱身後搬出放在家裏塵封己久的室內腳踏車組合,我開始瘋狂的騎它,照理來講已經很久沒騎的人,大約騎15~20分鐘後就會覺得愈踩愈沈,肌肉開始疼痛不已,我之前就有此經驗,為了避免鐵腿又會再次把腳踏車打回角落!

 

但這次,我竟然在隔了快一年沒騎及只有簡易熱身的情況下,我從晚上22:30開始計時到00:06分還是持續在騎,人一點也不累也不覺得有什麼好疼痛的,我開始信服了它的效果,有動真的很爽,腳真的一點也不酸痛,心裏卻開始想要再挑戰更猛的!

 

4/2

 

早上六點半,起床整理了一下,開始去跑操場,但我很清楚有鐵腿了,但不是很嚴重的鐵腿痛楚,很神的是本來還有點酸痛的我,在家裏吃完一根後再騎到國小操場時,開始跑步後,先強調我已快三年沒跑步了,一定會跑不動加上前一晚很晚睡又有大量運動,今天應該動不了,但很怪?我跑得動也跑得很順,除了偶爾的呼吸控制不宜過喘外,我真的都覺得很順,先跑二圈再走一圈,這天我跑了十圈走五圈。

 

4/3

 

一樣的時間及服用方式,但說真的我已經鐵腿了,因為大量操它的情況下,我的腿真的中獎了,我以為跑不動了,但天生硬個性的我偏要挑戰它,所以跑了,訐,真的跑得動,神奇,原本有點酸痛的我,怎麼真要跑了我一點也不覺得酸痛呢?我真的很信服它的效能了,也就是提升肌耐力的功效,這天我跑三圈走一圈的方式,但仍然維持跑十圈走五圈!

 

4/4

 

這天祭祖,我選擇下午和爸媽一起去國小操場運動,這天我依然疼痛,但我已經能跑到四圈走一圈,一點也不會覺得酸痛,而且心肺功能有比第一天跑的時候還要進步了!

 

4/5

 

昨早睡過頭,決定回家再運動,當晚忙到不行,忙完後又搬出那台室內腳踏車,我開始狂騎,一樣騎了90分鐘,不酸也不痛,重點我的鐵腿好像也好了,重點汗狂流的感覺真的很爽!

 

4/6

 

今早,我再次回操場了,這次很屌的是我可以很輕快的跑五圈走一圈了,而且一點也酸痛也不會過喘,回想第一天跑十圈走五圈要花50分鐘,今天竟然不到半小時就完成 = =,我真的意外了!

 

現在,開始回想,活力棒能不能瘦身是其次,因為目前我也看不出來,但我能感受很強烈的是它讓我在作激烈的運動時可以提升我的能量及肌耐力,以前可能只能作到50%,現在可以很輕而易舉的作到100%,更重要的是讓過操的雙腿在食用後立即褪卻了所謂的疼痛感,這點是讓我非常滿意的事!

 

我非常的推介給我的朋友們,不管你們信不信,去試看看60天的滿意保証當你的靠山,沒有效就退或換,你一點損失也沒有!

 

而活力棒,將變成我個人每個月必買的產品了,為什麼?因為這次為了測試這組的效果讓我愛上了跑步和運動,於是讓我一直想加入健身房的想法有了燃點,最重要的是我愛上早上運動後再工作的模式,真的一整天的體力好到一個不行,所以我日後將改變我的作習,活力棒讓我有了意外的收獲及改變,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