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有人問?每日都刷牙了,還一日三次的,為什麼還要用潄口水呢?

我想?漱口水的好處,主要是可預防和控制牙周的症狀,藉由液狀的方式讓口腔更完整的清潔還有殺菌!

牙周疾病患者在接受了牙周專業治療,建議可用潄口水鞏固和維持療效,用漱口水可預防齲齒的問題產生所以用清水搭配潄口水漱口,是較好的做法。

正確的漱口方式如下:

漱口能除去口腔內食物殘渣和部分軟垢,並能暫時減少口腔內細菌的數量,對於保持口腔清潔、預防口腔疾病大有益處。

尤其是去除口腔裡因細菌所產生的異味,或是食物殘留導致的氣味,預防牙垢堆積,直達刷牙無法深入的細微部位,如兩頰內側、上口腔黏膜、舌頭等更是有最佳的效果!

今天,來分享這二瓶

濃縮潔齒漱口水-鮮薄荷           濃縮潔齒漱口水-醇肉桂  

濃縮潔齒漱口水-鮮薄荷             濃縮潔齒漱口水-醇肉桂

 

二款不同的口味,本身又是純天然成茶樹成份、不含酒精,使用時無辛辣感,不會刺激口腔脆弱肌膚,隨時隨地都能做好口腔消毒護理,重點超濃縮配方,1:3稀釋比例使用,經濟又實惠。

 

自已使用後的心情就是口腔沒異味,尤其晚上先潄口再刷完牙後,隔天早上起床自已的嘴巴還是有很清香的味道,而且我放一瓶在公司裏,午餐後我就選擇用潄口的方式處理,不但可以快速清潔也可立即殺除食物殘留下來的氣味,讓我整天都有好口氣!

 

口腔問題很重要,若你和我一樣在乎自已的牙兒,那麼就建議下回到超市帶一瓶回家試試看囉,若不滿意有60天滿意保證,你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