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我迫不及待要分享給大家~

我不愛吃水果,水果一直不是我的最愛,我這陣子因為沈迷上安恬的便利、飽足、營養,成為我近一個月的主要營食,營養足夠了,但飲食不平衡下~ 

我知道飲食不均衡的下場是什麼?

對於棒賽,我沒有便密,只是…要出點力、加油加油,然後,再配合呼吸,開四指後,就會跑出來!

所以,在這個月我去超市就不假思索的買了這瓶~

活力寶纖飲品  

 

                        活力寶纖飲品

 

產 品 說 明:

 

‧足量6克膳食纖維,就像每天吃到5蔬果,更添加最佳洋車前子纖維,結合水溶性及非水溶性纖維,幫助排便順暢。 
‧含蘆薈/牛蒡/薑根/薄荷/甘草/綠茶及葡萄籽7種草本精華,能幫助排便;維生素A / C / E 能保護消化道健康。 
‧添加嗜乳酸桿菌,幫助做好體內環保,維持好菌多壞菌少的純淨環境。

 

 

 

早早就有先爬文了,不然我怎麼會買呢?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07/MsgL.asp?BoardNum=2&TopicNum=200814&Key=berylfat&LinkTo=SearchNameL&Absolute=1

 

 

 

一杯活力寶纖的膳食纖維含量=20顆葡萄+1顆花椰菜+半條白蘿蔔+半顆甜椒+12顆草莓。

 

 

 

這句話,吸引了我,我決定來試試,一天一杯,很方便,可以和在我的豆漿或安恬裏一起喝,方便的很!

 

 

 

我只能說,說到今天邁入第三天,天天屎易男~一坐下去,免出力免思考,它就很順的出來了~

 

然後,觀查了顏色,嘖嘖嘖,都是健康又驕傲的金黃大便!! (得意)

 

 

 

所以,棒魅出來,就買來試試吧!

 

 

 

60天的試用,喝完,沒感覺就退費或換貨,沒什麼好講的,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