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開你的眼,這世界是美是醜其實由你決定,沒有人可以左右…

這世界無限大也很美,有雙健康的眼睛才能看得更遠更美,不是嗎?

長期身為電腦族的我們,有沒有發現眼睛容易酸澀,長輩甚至常常反應會有流目油的現象?還有老花眼及近視朋友常常會感覺到的視力模糊問題等…

我想,雖然我沒近視,但我工作及生活就是得大量使用電腦或手機的人來說,有時到了晚上眼睛都會有點不舒服,所以,我大部份是靠閉目養神讓眼睛休息一下,大部份都滿快就好了,但我看我爸就不一樣了,常常在那流目流,媽媽又開始有老花眼了,我看到媽媽戴上老花眼鏡那一刻,我知道他們真的都老了!

所以,我當下立馬決定來買 美樂家的-觀適健!

在這之前我已聽了不少人和我說它的好,但我都以我個人不需要推掉,但事實上我也很需要…

 

觀適健  

所以,在上個月家裏購置這瓶-觀適健

‧新採用OligoTM包覆技術
    鋅含量3倍升級,更採用Oligo獨家包覆技術,高達10倍有效吸收,幫助提升敏銳度。


‧新添加高含量玉米黃素   
   採用紅辣椒提煉出的天然玉米黃素且經美國FDA認可為GRAS安全可靠原料,提供比市售更天然、好吸收的抗氧保護。


‧頂級葉黃素來源-更好吸收
    採用市面最頂級葉黃素萃取來源 – 天然金盞花,分子型態比市售更小、更好吸收。

以上為官網的說明,以下為我個人的資料匯整:

市面上販售葉黃素的產品其含量標示清楚的只有少數的幾家?如杏輝藥廠的葉黃素軟膠囊5毫克
葉黃素加強版15豪克

生達製藥出產的葉黃素與山桑子30毫克而以上葉黃素都是純化後的含量,國外醫學報告指出,每天補充15毫克的葉黃素其在血液中的濃渡可以維持最久,約一個月其次是5毫克約2星期
30毫克一開始在血中的濃渡是飆最高的,但也是降最快的其濃度的維持不到一個禮拜需天天作補充!

 

自已和爸爸這樣吃了快一個月,我們一日一顆的情況:

張爸爸表示,流目油的情況沒發生了,眼睛也不再那麼容易酸!

 

本人表示:長期觀看電腦的乾眼症狀得到滿不錯的改善,比較不會不舒服!

因為觀適健中富含藍莓,山桑子及金盞花的萃取物

還有Beta胡蘿蔔素等,可以提供雙眼每天所需營養素

發揮抗氧化的效果,現在我們全家每天持續的觀適健保養我的雙眼!

我們希望將靈魂之窗顧好,不要殘害了自己的雙眼,我還年輕還有無數的肉片要看,所以我不希望自己的眼睛有事!

我更希望我爸媽們健康,陪著我走未來更遠更長的路!

所以,分享給大家,顧好自己的雙眼很重要,尤其現在都和電腦、手機為伍的我們,保護自己的雙眼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