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談談我的感受前,我們先看幾個相關新聞?

   原來缺鈣,會產生147種疾病?

 

活力寶鈣錠  

活力寶鈣錠

以下為官方網站提供的成份說明?

‧運用Oligo技術,實驗證明有效提升10倍吸收率、降低5倍氧化率,真正吸收完整營養。

‧提供鈣、鎂等營養素,維護骨骼及牙齒健康;添加維生素D3,維持生理機能健康。

‧加量優質鈣:提升鈣質含量10%至每天1000毫克,更符合健康需求。

‧好吞嚥設計:完美橢圓錠狀設計,體積縮小20%,更容量吞嚥。

‧自然無味配方:產品無濃厚藥味,無添加人工香料,食用更安心。

 

現在的我們全家,每月一瓶寶鈣綻,藉此來補充日益流失的鈣質,不論是從自已的骨骼、牙齒還有身體和生理所需的機能?

尤其當年紀愈來愈大的時候,我開始感覺到起蹲時,在膝蓋(卡桃夫)那裏感到的痛痛的感覺,所以我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也鑑於家裏二老的身體,我有責任把他們的顧好,所以我選擇了這組寶鈣綻來作為基礎的保養,也希望能解決現有的問題?

 

選擇美樂家的寶鈣綻是因為一日四顆相當於一公升的牛奶量,其實很多人都誤以為喝牛奶就能補鈣,讓身體健康,那麼你應該看看以下的新聞?

喝牛奶的壞處?->請參閱

 

目前,家裏的二位老人們除了食用鈣片外,還加用了勁捷能來更強化他們的骨質鈣化問題?

就拿我爸爸而言,他有常態性落髮問題,除了用茶樹洗髮精外,再加強寶鈣,這陣子我們的確明顯發現他的落髮變少?

而張媽之前頗在反應她卡桃夫會有點酸痛的問題,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有其事,這陣子的確沒聽到她在說這件事,我則看了二個實驗品有效,加上近來變天的關係,總覺得腰骨的部份有點酸痛,所以我也決定正式偷吃他們的鈣片,口感不錯好吞食,總之,它的反應總是會慢慢的開始囉!

 

重點,我強烈建議女性朋友,一定要記得補鈣,女人天生缺鐵、鈣等,所以,日常補鈣真的很重要,強烈推介你們下次回超市記得購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