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際,常開玩笑「這是個藍色帆布的季節」也就是告別式愈來愈多的季節,因為日夜溫差的關係,讓很多擁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在突然之間選擇離開或是折磨家裏的人 (你懂嗎?病人就是折磨家人)。

家裏二個老人,我深感其中,尤其是我媽有高血壓疾病,我很重視她的術後保健,但只能從飲食著手,也想逼她運動但也動不了她,也只能被動的吃她從醫院拿回來的藥,當成她唯一活命的東西,但我很清楚這不是長久之際!

加入美樂這陣子,我一直在研究我這組魚油,我很認真的研究這組東西,我才發現這組的神奇之處?

植純魚油  

植純魚油

‧結合植物固醇與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EPA、DHA,並添加Co Q10等珍貴營養素,可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循環健康。
‧植物固醇經美國FDA核可,是相當安全的天然營養成分。植純魚油每6粒含2000毫克的植物固醇,相當於9顆花椰菜所含的量,提供豐富的植物固醇,幫助維護循環健康。
‧配方升級:
(1)含量增加:DHA+167%、EPA+167%、大豆卵磷脂+200%、植物固醇+133%
   (2)新添加:Co Q10、維生素C、維生素E

採用冷水域的深海魚製造而成的魚油,純淨無污染,含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EPA和DHA

植純魚油添加了對人體無害的植物性膽固醇,服用之後植物性膽固醇可先在人體中”卡位”,如此一來我們的身體就不會再繼續攝取有害的動物性膽固醇,此項科技也已經獲得世界專利,未來十年任何一家公司都不能夠採用此種技術,因此美樂家植純魚油可說是一項獨一無二的新產品!

——————————————-

從100年11月開始購入第一瓶至今,它變成是我們家每月都要回購的商品,沒有別的原因?只因為看到了所謂的效果及改善!

其中,最大的變化就是我那曾經中風的媽媽,這些年來她一直有頭痛的問題,常常要去醫藥拿止痛藥食用,但我很清楚止痛藥裏的副作用,我媽媽就是食用後會有痴呆及行動緩慢的問題,再來她又有一個常期的小毛病就是她的小腿很會抽筋,冬季裏的半夜常常看到痛到起來坐在客廳,身為儿子總是會痛的,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改善她這個長期的問題,只能消極的拿溫水來泡腳,但心裏很清楚一件事,根本沒效果,只是心裏的自我安慰罷了!

以前就聽聞魚油的好處,但不是從美樂家聽到的,而是購物台賣得那種12瓶3980元的組合,但一直對質很要求的我,知道?那種價錢怎會有好貨,上網一查才知魚油的亂象,讓我更害怕買錯,尤其要吃進身子裏的東西,不能輕乎也不能隨便看待!

去年加入了美樂家,這魚油就一直在口袋裏考慮著,上網查了相關資料,回成大問了學長的建議後,加上又有60天的滿意保證讓我決定買這瓶來試用!

我是一天讓爸媽食用三粒,配合cv,我媽將醫院的用藥變少,甚至七天才吃一次,持續的服用魚油+cv,血壓值控制的非常好,最大的差異是在這陣子,我和媽媽聊天才發現的改善:

一、整個冬天沒聽到她抽筋過!

二、從服用至今,醫院的長期處方用藥量變少了,身體少了西藥的毒害,卻強化了日常保健,血壓正常、血脂也降!

三、我媽的記憶力變好,不再像以前總是記不住東西!

 

我爸有偏高血糖的狀況,也藉由魚油來控制他三高的狀況,也有明顯改善。

我自已服用最大的改善就是不再酸痛,過去常常酸痛的狀況都漸漸的改善。

 

所以,慢慢的它已變成我們家裏不可或缺的產品,因為改善了我們長久以來的問題,天然又健康的魚油,真的很推介你們來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