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5號,是我生命裏最痛苦的一天,我的媽媽竟然在台南縣白河鄉的山區腦中風送醫~

當時,因A醫院設備不足,轉送至嘉義縣大林慈濟醫院急救,中間不說了,會想起,會想哭!

總之,救回來了,也經過很長的復健,我很辛運的,老天再給我一次孝順她的機會!

 但,隨著她重新活過來,我卻一直感覺到一件事,讓我不解!

這些年來,張媽永遠記憶力不好、常常有驚人之舉、常常偏頭痛、不斷的發福、精神不濟~

這情況我早發現都是在用藥後才有的症狀,我很阻止,但又怕再一次發,我想卻不能!

直到今年接觸到美樂家~接觸了營養食品,找了相關資料,為了驗証美樂家的食品的效用及效果,我還跑去成大醫院上課~

吃下肚子的東西,本來就不得輕乎,何況是我的家人,是我最愛的媽媽!

在取得相關資料後,我決定和張媽溝通,請她和我一起作個「改變」

我請她先從第一週開始將天天必吃的毒樂改成二日一次,但維持每日的cv,期間,我們觀查血壓的狀況~

每日量的結果,高低都在正常值!

雙週下來,我們決定再往三天一次,當週又是漂亮的數字,再來,就往五日一次,觀查後,果然又美又好看!

重點,張媽,這一個月的試吃,最大的改善是她常常偏頭痛的問題,解決!

還有,有一天,我們全家去山區泡茶,路上張媽不斷的講小時候我們的事給我們聽,事後,我二姊一直問我?媽媽今晚怎麼都記得小時候的事~

因為,八年了,沒聽她提過這些小時候我們的一些皮事,八年裏,她講得永遠是那幾套!但這晚,新梗出來,我和二姊,笑了! 

這陣子,張媽的身體狀況非常好,每日看她精神都很好,血壓表現也很好!

讓我更相信這個決定是正確的,讓營養輔助食品來替代毒藥,她依然可以控制的很好,除此,身體更好了,媽媽的健康是我的責任,我盡力了!

 

寶維適CV(超級葡萄子CV)  

寶維適CV(超級葡萄子CV)

產 品 說 明:

‧美國獨家專利配方,結合前花色苷基素、白藜蘆醇、槲黃素及綠茶萃取物等天然成分,並添加獨特綜合酵素,可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循環健康。 
‧採用新鮮葡萄萃取,以獨家技術保留豐富的生物類黃酮與前花色苷基素,不使用二氧化硫最安心。

‧配方升級: 
   (1)含量增加:前花色苷基素 +253% 
   (2)新添加:白藜蘆醇、槲黃素、綠茶萃取物

 特色:本產品是針對心血管血液循環而設計的營養補充品,加入獨特的綜合酵素,鳳梨酵素,人體才能輕易的吸收葡萄籽精華的類黃酮。

用途:

1. 對抗自由基:自由基是老化、慢性疾病的原因,包括痛風、腦中風、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性無能、關節炎、免疫系統失調等,所以對抗自由基就預防許多毛病。 
2. 促進循環和新陳代謝:清除血管阻塞,肩膀酸痛好轉;保護心臟血管,預防十大死因的腦中風、心肌梗塞、高血壓等。 
3. 維持肌膚光滑彈性:膠原蛋白增加,肌膚自然有彈性,能夠光滑亮麗。 
4. 美白淡斑:可增加維他命C、E的作用而淡化黑斑,白嫩嫩的肌膚不是夢。 
5. 保持明亮的雙眸:藉由促進循環系統增進眼睛健康。 
6. 防禦污染:是體內環保的保健聖品,與維他命C、E、β-胡蘿蔔素一起補充,效果加倍。 
7. 減緩過敏:強化巨噬細胞的細胞膜,減少釋出組織胺,並且有特殊的「抗組織胺」的作用,可有效改善過敏反應及過敏性氣喘。

———————————————————————————————————————————
寶維適與寶維適 CV功能相似,其最大的不同點為何? 
寶維適與寶維適 CV取自不同來源的類黃酮,類黃酮的種類很多功用也有些許的不同。 
寶維適主要促進新陳代謝,它像強而有力的軍隊、幫助我們來對抗這些看不見的有害物質(簡單點說他是做事前防範工作) 
而寶維適CV主要強化身體循環的正常運作,幫助血管更健康,間接的對您的心血管有助益,尤其對於飲食較為油膩,經常大魚大肉的人、經常壓力大的人,可藉由它而維護健康(簡單點說他是做善後工作)。

同時食用寶維適與寶維適 CV,可提供更完整的類黃酮,使您更能確保您身體每一部分的健康。就像有人偏食只挑愛吃的蔬菜水果食用,短時看不出身體的毛病,但長期下來一定會導致身體出問題。

相信,聰明的您一定會選擇一起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