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原素,為了協助會員順利退貨,我用了點小技巧,拿到這瓶我覺得我短期內不會食用的保健食品,但也因為嚐試才會發現它的神奇之處!

紳體力行   

 

紳體力行

 

‧含南瓜籽、番茄紅素、檸檬等植物營養素,另添加鋅、鈣等礦物質,提供維持男性健康所需的營養素。
‧可調節男性生理機能、增強體力、營養補給,更是工作忙碌、經常熬夜的男性最自然的身體保養首選。
以上是官網的說法,的確也是吸引我這個年輕「精力」旺盛的人來食用!

服用後,我覺得最大的感受是…

 

 

我變得很喜歡上廁所,我是一個不太廁所的人,我對外號稱尿袋大,但其實我知道這樣不好,在服用了紳體力行一陣子後,我發現我上廁所的頻率變得很高,而且尿的很順利,太需要「抖尿」就能完整將尿液處理乾淨!

再來 就是大家關心的性功能方面,是的,他的鋅和南瓜+茄紅就是助男性攝護線的功能,我的確每日都有感覺到性緻很高,所以還好電腦有存貨可供我滿足慾望,以前只要太累就會覺得沒什麼感覺,但現在很怪再累也會有感覺,張小弟變得很不聽話,所以我得處罰它,讓它哭出來!

綜合以上,讓我不自主的在次月又他叉的買了一瓶,也變成我每月必買的產品,我覺得男生一定要保護自己和下體,所以現在的我 身體靠寶肝適,下體就靠紳體力行,全身就靠安恬讓我全身活力十足!

所以,分享這組給所有的朋友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