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分享一篇,我自已很喜歡的產品~

安恬營養補充飲品-香草  

安恬營養補充飲品-香草、巧克力 二口味

對我來講,曾是賀寶芙奶昔的我,很清楚的了解一件事,這種東西,三分熱度後就不會再想碰!

所以這是我加入美樂家以來一直不願嘗試的產品,直到入會第四個月會員的回購禮送了我四包安恬試飲包!

當我拿這四包回家飲用的時候,造成我當月及次月狂買近八罐,為什麼?

因為它好飽、好營養、好喝、好變化~

一、因為好飽所以它可以是我的代餐,早餐九點吃的我,常常覺得中午和早上太近,早上吃太多也煩,中午吃太撐也噁!

因為安恬豐富的膳食纖維,讓腸胃立即吸收後充滿了飽足感,所以順理成章的成了我的早晚餐的標準代餐,喝下去的飽足感很夠,讓我當下不會想要進食,卻又能補充到營養!

二、因為有13種維生素及8種礦物質還有豐富的蛋白質,讓營養均衡又能夠照顧到全身所需的能量,真的很棒!

三、好喝,二種口味讓你有以下的多種喝法?

1、單口味,雙感受 (香草、巧克力)不同口味/感受在味蕾中舞動著!

2、雙口味,單感受(香草+巧克力)立即變身香草巧克力,香甜入口,好喝甜心頭。

3、多重搭配、多重感受 (豆漿、鮮奶、黑豆奶、柳橙汁)任你搭配,多種滋味。

4、要命的組合:活力寶+香草=他們是好朋友,一定要讓他們混合一下,簡直是人間美味,好喝又整腸胃,何不來試看看咧!

以下,轉載其它網友專業的寫法,讓你們知道,安恬的好  ^^

———————————————————————————————————————————————

優質成份一:安恬優質大豆分離蛋白

可以提供超優質的蛋白質,達蛋白質國際公認標準最高評價(PDCAAS=1.0)

PDCAAS(Protein Digestibility Corrected Amino Acid Score)是一種全新國際公認的蛋白質評估標準,不僅評估蛋白質中胺基酸組成,還評估人體消化率的一種評估方式,是目前國際公認的蛋白質評估方法,「安恬優質大豆分離蛋白」經評估後所得到的評價每1份約36公克,可提供13.3公克的蛋白質,每份僅約120卡熱量,4.5公克膳食纖維、13種維生素及9種礦物質,包含所有的必需胺基酸9,以及夏威夷深層海洋養殖專利萃取螺旋藻等,是您全家人營養補充的最佳選擇。)

蛋白質消化率是指攝取的蛋白質在腸道中被消化吸收的蛋白質量,「安恬優質大豆分離蛋白」 消化率為97%而一般植物性蛋白質食物的消化率則在75-80%之間,一般混合食物中的蛋白質消化率平均約為92%「安恬優質大豆分離蛋白」的蛋白質品質優良,同時低卡、低脂、低膽固醇、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一般豆製品(豆漿、豆腐、豆皮)中含有豐富的的纖維質,會妨礙大豆蛋白的消化、吸收與利用,因此食品業界都會利用先進的加工技術,將大豆蛋白分離出來,以促進人體的利用、減輕代謝的負擔。這種優質、利用率佳的大豆蛋白,就是「分離大豆蛋白」(Soy Protein Isolate)。

分離大豆蛋白與骨質疏鬆症

  更年期女性骨質疏鬆症的高發生率,與雌激素分泌減少有關。在歐美和日本都有使用富含異黃酮素的分離大豆蛋白,來減少骨質密度流失的臨床報告:分離大豆蛋白中的異黃酮素,可明顯的促進造骨細胞生長、加強骨骼建造的能力。甚至進一步抑制蝕骨細胞的作用,減少骨質流失。

分離大豆蛋白與血液循環系統

  一般資料顯示:若沒有利用「荷爾蒙補充療法HRT」以藥物控制更年期症狀,罹患心臟疾病的危險率會提高。荷爾蒙補充療法對於更年期症狀的舒緩十分有效,但對某些乳癌及子宮頸癌的高危險群來說,卻會促使發病時間提早到來。為解決此一問題,目前醫學界正倡導食用「分離大豆蛋白」,利用其豐富的異黃酮素-植物雌激素,來減輕更年期症狀,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一篇日本研究指出:吃較多的大豆蛋白製品可降低膽固醇。其他的臨床研究也顯示出大豆異黃酮素可促進心臟功能,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濃度。

 

分離大豆蛋白與子宮頸癌、乳癌

  許多研究指出飲食中富含大豆的食品,可以降低女性罹患子宮頸癌、乳癌等疾病的機率。所以目前有許多腫瘤、婦科醫師,正在利用大豆製品來預防一些更年期和子宮頸癌、乳癌的症狀。異黃酮素是一種植物雌激素,可抑制因荷爾蒙失調所引發的子宮頸癌、乳癌的腫瘤細胞生長。其作用原理是:以「異黃酮素-植物雌激素」取代子宮頸癌、乳癌的癌細胞所喜歡的荷爾蒙「雌激素」,而達到緩和、抑制癌細胞生長的目的。

  另外大豆蛋白中所含的染料木黃酮(genistein),根據研究顯示可以抑制子宮頸癌、乳癌腫瘤的生長。因為染料木黃酮會抑制引起細胞成長的酵素,並且抑制不正常血管的增生作用,以阻斷癌細胞的營養供給。臨床研究指出染料木黃酮能阻斷刺激癌症生長的激素,減少癌細胞的轉移。 

   你選擇補充分離大豆蛋白,就如同為自己買了一份健康險。藉由簡單的、天然的營養補充,時時刻刻維護著骨骼、血液循環系統的健康,並預防子宮頸癌、乳癌的侵擾。 

【優質成份二:膳食纖維】

維護人體胃腸健康的多面手,它具有多種理化特性和生理功能,包括增加糞便的體積和重量;具有細菌發酵作用,使腸道內有益菌增加;有一定黏度,可降低餐後血糖升高幅度。

  完善功能膳食纖維經結腸細菌酵解後,可調節神經系統功能、平衡激素水平、刺激消化酶分泌等。此外,它還可直接擴張血管,促進結腸血液循環。如果膳食中缺乏膳食纖維,則可引起腸道結構損害和功能障礙,使得某些疾病,如潰瘍性結腸炎等發病的危險性增加

      防治便秘長期便秘對人體危害很大,可引起直腸脫垂、腸梗阻等並發症。便秘的原因十分復雜,但主要是因生活習慣不良造成的,飲食中缺乏膳食纖維即為重要原因之一。食物中膳食纖維在腸道內吸收水分而充分膨脹,可促進腸壁的有效蠕動,使腸內容物迅速通過腸道而排出體外,客觀上起到了通便的作用。

     清毒排廢膳食纖維還可協助人體清除腸道內毒性物質在腸道內常會產生一些有毒物質,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是,如長期便秘,大量毒性物質在人體內積聚,超出肝髒解毒能力,此時就會引起口苦、口臭、腹痛、腹脹等慢性中毒症狀。膳食纖維在腸道內起了一個清道夫的作用,它可將各種毒素吸附、稀釋、包裹,並促使其迅速排出體外。

     預防大腸癌膳 食纖維通過清除腸道內致癌物,還可以預防大腸癌的發生。實際上,人體腸道內經常會有一些致癌物質,這些致癌物數量少、濃度低時,並不足以促成癌症。但如果 致癌物長期積聚於腸道,危險性就大大增加了。膳食纖維可使致癌物與腸壁接觸的機會減少,並促使其迅速排出體外,起到預防大腸癌的作用。

 

優質成份三有機螺旋藻

有機螺旋藻植物蛋白質含量最高達70%相當于牛肉的3倍,包含全部九種人體所需又無法自身合成的氨基酸,是人類最為最理想的蛋白質天然寶庫。有機螺旋藻含量極為豐富,包括維生素B1B2B3B6B12和維生素EA其中β-胡蘿蔔素的含量豐富為所有食物之冠,比胡蘿蔔的含量還要高出10,高量的維他命B12(是健康紅血球所需要的,素食者尤需補充B12) ,有機螺旋藻含有比肝臟高三倍的B12,能調節人體整個神經系統,適應現代生活快節奏,抗疲勞,維持旺盛精力,提高工作效率。

高鹼性食品,可以調整酸性體質,有機螺旋藻 是鹼性食物中鹼性系數最高的,可以改善酸性體質。酸性體質是所有慢性病的來源。有機螺旋藻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多種氨基酸、微量元素、維生素、礦物質和生物活性物質,可促進骨髓細胞的造血功能,增強骨髓細胞的增殖活力,促進血清蛋白的生物合成,進而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有機螺旋藻,富含鈣、磷、鎂、鐵等礦物質,其中鐵的含量比一般豐富鐵質食物多出 12,是含鐵質量最豐富的食物,缺鐵最易得貧血症,有機螺旋藻 可有效補充女性生理期間流失的鐵質,最適合易患貧血的素食者及減重者。葉綠素含極為豐富,為普通蔬菜含量的10倍以上。螺旋藻含量是目前所有天然食品中最高的,並且在天然食品中能被人體直接吸收的γ-次亞麻油酸(GLA)只存在於母乳和有機螺旋藻中。有機螺旋藻中含有高量的γ-次亞麻油酸(GLA,幾乎是月見草油的3倍。可在身體內合成前列腺素中的PGE1,對於類風濕性關節炎,異位性皮膚炎,溼疹,氣喘和過敏等的發炎反應,有抑制作用協助調節女性荷爾蒙的平衡,緩解經前症候群,控制多項身體生理機能,包括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改善血液循環不良冬天手腳冰冷問題。天然,有機,好吸收!

GLA與前列腺素刺激作用
GLA是一種身体必需脂肪酸 , 是体內能控製多種基本功能的重要激素——前列腺素的(PGE1)的前体。前列腺素PGE1參與体內多種基本生理過程 , 包括調節血壓、膽固醇合成、炎症及細胞增生等。
多例研究結果表明:GLA(及其衍生物質PGE1)缺乏症狀可以包括在許多退化性疾病和其他健康問題中。臨床研究顯示 , 飲食中攝GLA對關節炎、心臟疾病、肥胖症和鋅缺乏有所幫助 , 據研究酒精中毒、老年綜合症、精神狂躁—– 都病等也部分地與GLA缺乏有關。

螺旋藻中的β-胡蘿蔔素可有效抑製自由基,並且螺旋藻多糖,藻藍蛋白公認有抗癌、抗腫瘤的作用,對預防腫瘤,抑製 癌細胞生長有顯著肯定的效果,同時對減輕腫瘤在化療過程中所發生的肌體損傷性副作用有良好的效果。
肝臟的疾病有因食物,熬夜引起的A型、B型肝炎,或因環境污染,喝酒過多造成肝功能減退,急性慢性肝炎等。螺旋藻含有高量的蛋白質,多種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能夠幫助肝功能恢復正常。

 螺旋藻中的γ-次亞麻酸具有護肝功能,對B肝、C肝效果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