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認為,洗碗精,家裏已經有了啦,幹嘛要換?

你該聽聽以下的報導?

 

這就是我們常常在賣場買的洗碗精,你發現了嗎?

 

 

一個小實驗,你再不醒過來,就算了!

 

 

我們使用的碗筷等都和我們的皮膚一樣,因為有毛細孔所以容易滲透,陶製的碗有毛細孔,竹筷亦如是?

所以當我們洗完後,表面上是乾淨了,但實際上呢?

為什麼現在一大堆品牌強調他們的洗碗不咬手,其實只是藥劑放少了而已?

先前我在好市多買了一瓶超大瓶的洗碗精,我加水稀釋後,洗完以後仍然有很重的洗碗精的味道!

於是,在八月份時,我決定試用這瓶,號稱美樂家最top的洗碗精!

 

 

神奇洗碗精   

神奇洗碗精(含蓋)

 

茶樹精油及天然萃取的雙重去油成份,能產生綿密泡沫將油垢帶走,

3倍洗淨效果讓再油膩的碗盤都能立即乾淨無痕。

溫和中性配方,不含磷、氯、鹼等化學成份,溫和不刺激,不會傷害雙手肌膚。

 

以上是官網資料,以下則是我的心得: 

一、用量超省,十個碗一滴就可以洗得很乾淨!

(請各位會員朋友注意,不要加水稀釋,一滴用上去在菜瓜布裏搓一下,就可以洗得很乾淨囉!)

二、清潔力超強,強翻了,本來我老媽之前洗不乾淨的碗,尤其是屁屁的地方,雖然有點時間了,但再用美樂的一刷,媽的,整個乾淨又古溜,給它十個讚

三、除油效果,每次洗一些很油的鍋組時,就很頭痛,要用多一點洗碗精怕殘留,少一點又怕洗不乾淨,就是洗完還有油漬感,但美樂家把這個問題解決了,一點點的量,泡一下,乾淨溜溜!

四、不咬手、無味道:我說過,之前好市多的洗完就是一股很強的味道留著,我喝熱湯或是裝飯菜,再一次的將那個味道和遺留的化學成份一併吃進去,天殺的噁心,再來不咬手,讓我洗完手不會有乾乾的感覺,也很舒服!

所以,別再把有毒的東西吃進肚裏了,這個,你一定要買來試試,60天的退換貨服務保證,怕什麼?

 

 

題外話:

市面傳銷公司用火燒美樂家洗碗精產生焦黑,就說美樂家產品不天然,是對的嗎? 

 

A:當然不對。如果把樹葉用火燒,是否會焦黑?

把柑橘、檸檬用火燒是否會焦黑?當然會!美樂家洗碗精的成分來自於茶樹精油、柑橘、檸檬,都是天然的成分,因為其中含有”碳”元素,化學名叫做”C”,因此會焦黑。美樂家產品安全、環保、經濟、有效,並獲得全世界最高環保認證STAR-K KOSHER認證,是大家公認最好的產品。  

市面上某些傳直銷公司的經營者,不知是真不懂化學,還是故意以訛傳訛,竟然將美樂家洗碗精以湯匙以火燒,發現產生焦黑就說是不天然、不環保。他們的產品因為不含碳元素,燒了當然不會焦黑。  

重點是,美樂家的產品(包括洗碗精)都有60天100%滿意保證,不滿意可以全額退款,請問別人敢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chong 的頭像
    ringochong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环保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