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方式】
我们正在寻找,想环保的人,想创业的人,想赚钱的人,用心经营的人,认真学习的人,想助人为乐的人。如果您是我们要寻找的人,您绝对值得花一些时间去了解,因为也许可能您寻觅已久的平台,而这次机会将改写您的命运,接下来就看您,也请您告诉需要帮助的朋友。 请通知:016-5129430 (Ringo)

一直很想分享美容用品,但我堅持一定要自已使用過一陣子,並觀察膚質後才正式的作推推文!

今天,我想來分享最基本、簡單及男女都適用的基礎性產品!

輕之肌系列-深層缷妝油-簡單來說,有帶妝就缷妝,沒帶妝就缷髒,所以不管男女都一定適用!

成份如下:

金黃色色澤來自四種天然植物純油, 能完全卸除彩妝與髒污, 調理肌膚角質紋路。添加雙重草本精華配方, 使用後肌膚純淨細緻好光滑。
. 4 種天然植物純油: 橄欖油、向日葵油、甜杏仁油及玉米油
. 5 種保濕滋養草本精華: 銀杏、人參、薏仁、甜馬鬱蘭、紫蘇
. 3 種舒緩修護草本精華: 茶樹精油、綠茶、甘草
. 2 種抗氧化元素: 維生素C 、E

備註-使用缷妝油務必要「臉乾手乾」擠一下在手上搓揉!!

輕之肌-深層卸妝油EX  

輕之肌-深層卸妝油EX

個人非常喜歡每次用它作第 一次的清潔,讓臉部徹底的除髒及修護肌膚,讓臉部的髒垢能徹底的清潔!

尤其洗完後臉部沒有很乾的感覺,也不會有以往那種還有一層油油的感覺在!

再搭配其它的洗面乳組合用,效果更是加倍!!

很多人常常會說:我的臉好像永遠洗完都會油油的,那你真要試試!

我常外出,機車族、運動族,大量流汗的你,那麼,請試試!

我的臉常不吃妝,保養品,那麼別懷疑,臉沒洗乾淨,上再好的化妝品或保養品都叫浪費錢,請試試把臉洗乾淨!

我的膚色暗沈,那麼就洗它試試看!

 

在美樂家,試,是不用費用的,有60天的滿意保證,你還擔心什麼?

 

最重要的是臉的清潔很重要,臉洗乾淨了,臉部最基礎的護理就完成了,接者才是看個人重視程度及及興趣要不要再作保養,在美樂家沒有買不起的問題,因為都超便宜,我一個男人都覺得怎麼可以便宜成這樣,因為美樂家的化妝、保養品系列的價位真的很親民,一點也不讓人覺得有壓力,且效果100%比外面市售品牌更好,且採開架式的試用選購,試完再買,回家不滿意再退再換,這麼好的售後服務那裏找??

所以,分享這組,輕之肌缷妝油給你們,希望大家可以先從最入門的洗臉開始,讓我們每天臉部乾淨明亮又保濕!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逢有幸,我上了堂美容課程,簡直把我的少女心逼出來~

我彷復回到當年站櫃的快樂,我這個愛美到死的男人,因為選擇當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多年下來早忘了,男人也有美的權利!

加入美樂家,讓我重視健康、環保之餘也重新找回當年那個愛美的我!

今天 再來分享二組我個人及家人很喜歡,也認為超值又好用的日夜霜組!

白天,清潔後,建議您使用: 青春賦活日霜SPF15/滋潤型

青春賦活日霜SPF15滋潤型  

質地清爽不油膩, 能強化防護, 隔離空氣中髒污、紫外線, 將有效成份緊緊鎖在肌膚底層, 並運用雙重保濕機制, 以蘆薈萃取幫助肌膚儲存水份, 再以乳油木強化第二道保水力, 讓肌膚加倍緊緻飽滿有型。
 
夜晚,同樣於清潔後,建議使用,青春緊實抗皺晚霜
3倍緊緻,精準拉提  
3倍緊緻,精準拉提
緊束定位肽結合重塑提顏分子能瞬間滲入肌底啟動再生基因,有效發揮 點/ 線/ 面 重新定位立體塑臉效果,輪廓表層緊緻、深層飽滿,臉型超V更立體。
以上為官網說明,都為50m包裝,價位比外面幾千元的保養品還要便宜,若購買事業套組,簡直便宜到會死人,所以,選對時機點出手,除了股票原來還有保養品啊!
 
個人和爸媽很愛在清潔臉部後,全家一起在房間先上其它保養品後,再上日or夜霜,白天出門的確覺得皮膚的緊實感很足,最重要的是那種軟q的保水感,在這個乾冷的南部冬季,我的臉仍然水噹噹,我喜歡這種感覺,所以一早讓自已的臉作好清潔後,再上日霜出門,讓中午前的自已臉部不易出油,又水感十足,那感覺真的很好!
 
晚上睡覺前會將清潔工作完成後,一起上夜霜,夜霜上去後,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在隔天起床後的感覺,整張臉仍然很有彈性及水感,不會因為夜間溫度變化而變乾或失色,我喜歡日夜霜連續使用呈現出來的效果,讓臉部和頸部可以好好的滋養一番!
 
我喜歡幫爸媽作臉的感覺,那是現在一家人可以有很棒的良好互動,所以我特別珍惜著這樣的機會,而且看著爸媽的臉部肌膚明顯改善,讓他們自已都很喜歡自已現在的臉部肌膚,我更覺得除了把他們身體顧好外,也要開始注意他們的外表,讓他們永遠年輕,鎖住現在的容貌,選用青春緊實系列主要就是「鎖」雖然我才30,但我喜歡現在這樣子的臉,所以,我作完膚測,我也選擇用同樣的產品,因為我看中的就是「鎖」和「鎮」這樣的雙重效果,又保水、滋養、定型,日夜霜交叉使用,讓你永遠臉部水感十足,花點錢讓自已青春美麗,真的很值,很值!
 
今晚,我上了堂課,老師快60歲了,結果她保持得讓人覺得只有50不到,更讓我相信養活細胞也要滋養肌膚,讓自己的青春永遠被鎖住,所以我更要好好的重視這塊,其實最重要的是日夜霜只是基礎保養的東西,把基礎落實了,臉自然就美了,不是嗎?
 
改天 有空 我來分享張媽淡班記,目前實驗階段 已小有成效 但再hold一下,康硬筍!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rry,這年頭標題不下猛一點,真的,網站會沒什麼點閱率,由其我們這種獨立不買關鍵字的小網站,只能靠自設關鍵字來揪客了,(網站經營還真的很辛苦咧)

今天 我想分享的是我個人很狂愛,用狂愛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就是,水娜娜系列的修護產品-草莓保濕、綠泥緊膚面膜,這二組看季節看皮膚狀況任您搭配使用,保証讓你又緊又濕,當個水妹妹/弟弟之餘,還能皮膚緊實又有活力!

先看看這二組,不同的功效為何?

莓果優格保濕面膜  

綠泥淨膚面膜

這組的重點是「淨化平衡油脂、緊實毛孔、去角質並討人厭的鼻頭粉剌」

選用的是珍貴的法國綠泥,藉由微細純淨分子,將深層的污垢徹底的清除!

藉由天然金縷梅、海藻精華和酵母有效的改善肌膚代謝,改善油頭滿面!

莓果優格保濕面膜

主要用於臉部的保濕及調理,讓冬天容易乾沽的臉可以強化保濕!就像型錄中所提到的,只要十分鐘,立即讓你的臉注入水嫩菁華。用頂級天然草莓、藍莓、蔓越莓作成的護膚菁華,還有玻尿酸、乳油木提供的高保濕、柔嫩效果並修護肌膚。

 

我個人很愛交叉使用這二組產品,一週用綠泥,次週就保濕,或視天氣狀況而訂,重點是綠泥用完後的清潔效果真的很驚人,尤其是去角質的功力真的讓我佩服,讓我省去再買去角質產品的費用,尤其是鼻頭那很不禮貌的黑頭,綠泥就是有辦法幫我除掉!

而莓果的保濕絕對會超出你的想像,怎麼會這麼的保濕,在洗去面膜後,還沒上化妝水臉就告訴我,整個保水力和彈性很另人驚訝,所以,若天氣較為乾臊時,我個人很偏愛這組產品,用來保養我的臉部皮膚,整個冬天水亮無比!

 

以上,是我個人拆箱後使用多次的心得,也是張家二老很熱愛的產品之一,因為他們可以很舒服的躺在我的床上,讓我好好的服務他們的臉,一邊享受天倫之樂,一邊也讓自已回春,真是很棒,最重要的是這二組不同的效果,可以滿足我們想濕想緊的雙重需求。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