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方式】
我们正在寻找,想环保的人,想创业的人,想赚钱的人,用心经营的人,认真学习的人,想助人为乐的人。如果您是我们要寻找的人,您绝对值得花一些时间去了解,因为也许可能您寻觅已久的平台,而这次机会将改写您的命运,接下来就看您,也请您告诉需要帮助的朋友。 请通知:016-5129430 (Ringo)

一、公司

★财务健全:邓百氏财务评鉴为“4A1”公司,无负担债,与知名的花旗银行、丰田汽车同一等级。
★成功经验:美国“顶峰报道”1994与1997年,依各直销公司行销代表收入最丰,成功率最高做评比,皆荣获“第一名”。
★稳健经营:自1990—1994连续五年名列“全美500大企业”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微软公司,也仅进入三次,获利能力也同时连获五年的“A”级。
★发展潜力: 在2002年美国商会出版的《百年特刊》中,美国商会在20世纪(1900-2000)这100年所成立的一千八百万家公司里萃选出30个行业42家公司 为21世纪“最具美国企业精神”的公司。也就是说,这42家公司是21世纪带领所属行业前进的领头羊,是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公司。其中,在直销行里只有一 家公司上榜,就是美乐家。(美乐家aleuca.Inc)公司。
★专利科技:超过五百万美金的专利电脑,掌管奖金发放。

二、产品

★独特性:采用Melaleuca茶树精油为基础原料,无可替代。
★产品种类:目前美乐家的产品有二百多种,包括营养辅助食品、个人清洁保养、护发、脸部肌肤美容保养、男士保养、家用清洁、口腔保健、儿童系列等。全部是 贴进生活,人们要重复使用的产品。
★循环性高:皆为日常用品,人人必用,可永续经营。
★产销合一:自行研发、制造、行销,品质与原料完全自主控制,价格更能随产量降低。
★平价化:高浓缩配方,用量与价格皆比市面产品便宜。
★简单化:皆为日常用品,简单易懂,不须专业知识。环保概念:从包装到内容物,
★完全符合世界环保标准,无毒性,不伤****几乎达到可食程度,包装埋入土里能够完全自然分解,不会污染地球。

美乐家--只需你“换一个超市,换一个品牌”

三、制度

★回馈最高:个人消费35BP/月(约225元)即可每月领取组织内最多7代7%的奖金(成为会员不推荐也可以领取2代的奖金),25%的推广奖金等9种 不同收入。
★符合人性:公司宅配,完全无须个人取货送货收钱做帐,消费而不推销,只是换个品牌使用。可全力建立和培养组织,比分散精力去做销售发展更快更轻松。
★公平合理:低门槛,不会因爬阶而阵亡或月底囤货,不脱离、不超越、不滑落,所有付出都能累计。全球顾客持续订货率高达95%(历史上唯一能做到的企业 “傲视群雄”),可稳定保有持续性世袭收入。
★满意保证:使用不满意,60天内100%满意退费。(空瓶也可以无条件退全额)
★成功率高:创始人的理念是给一些本来就不可能成功的社会弱者,残疾人,小人物一个成功的机会,让你兼职轻松赚钱适合平民大众,对能力要求不高,而非少数 精英方可经营得好。

美乐家--更适合中国人均消费水平。

◆美乐家1997年进入台湾,业绩已经超越如新,2000年进入香港,2003年投资一千万美元在上海设厂(产品现已供应东南亚市场,并注明工厂地 址),2003年是美乐家的元年,据美国最新消息,melaleuca在美国的业绩已经位居第2位,业绩超过如新和安利,直逼具有114年历史的雅芳,成 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领头羊”,2005年3月开始允许中国身份加入,9月份正式在中国各大城市开业。(现阶段切入时机相当成熟)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乐家公司(Melaleuca Inc.)由全球总裁暨执行长范德士先生(Frank L. VanderSloot)1985年创立。

 

 

总公司设立于美国爱达荷州.爱达荷市(Idaho Falls,Idaho),是全世界率先以新进研发科技,将自然界珍贵的茶树精油(Melaleuca Oil)广泛运用于各项产品的公司,公司因此命名为「Melaleuca」。

     

 

  美乐家公司从成立之初只有七名员工、八项产品,经过廿年的成长与蜕变,截至2006年为止,美乐家总公司已拥有2000名员工、3百余项产品,是美国爱达荷州第三大的民间企业,总公司位于爱达荷州,办公室占地约1,904坪,连同爱达荷州及田纳西州二地共拥有上万坪的制造工厂、发货中心,提供给美东地区所有顾客,便捷、完善的购物管道。

 

 

    美乐家无可复制的产品核心竞争力及「消费者直效行销」制度,推动着公司迅速地向上成长,每天,世界各地有数以万计的家庭,深受美乐家超优质产品如:生命活力营养辅助食品系列、优植生活身体保养系列、妮可米勒肌肤美容保养系列、新净界家用清洁系列、身体防护系列等产品所带来好处而改变其生活。

 

 

我们深切盼望,透过高优质成分、技术、配方,并透过严谨、慎密的把关与测试所孕育出来的产品,能贴近人们对健康的追求与享受优质生活的渴望!

 

 

   美乐家全球海外分公司遍布全球,目前共计有:加拿大(1994)、台湾(1997)、日本(1998)、香港(2000)、澳洲(2001)、韩国(2002)、英国、纽西兰( 2003)、爱尔兰(2005)、荷兰、新加坡及牙买加(2006)等国家。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正的持续收入~美乐家全球总裁暨执行长 范德士先生

 

「持续收入」是一种全新且具震撼力的概念!它是一种每个月持续来临的可靠收入,若想要维持这样的收入,必须经过不断的酝酿与培育并依据您之前所付出的行动来决定。极少数人会有机会去发展任何一种可持续到老的「持续收入」,医生没有、大学教授没有、律师没有、甚至学校老师、消防队员、政治家、护士、企业家或会计师都没有。
 
大多数人拥有一份9点到6点的工作,一旦从这段上班时间抽离后,就无法继续从雇主处获得任何收入。因此,「持续收入」是大多数人从未想过甚至思考过的新概念。
 
真正的「持续收入」机会是非常难寻找的。也许有某些人认为作者、演员是解释「持续收入」最好的例子,因为他们可以从小说或电影的销售中,获得少量的版税,但是仔细观察后可以发现,这些收入其实都很短暂,而且要看这个作者是否够幸运,可以让他()的作品登上畅销书排行榜,通常只能维持极短暂的时间-通常是一个或两个月。 

即使是非常畅销的作品,也不会停留在畅销书排行榜超过一年以上,这是因为当人们买了一本书后,他们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再去买同样的书,而很多想去买特定一本书的人,通常都已经买过一本了,只要没有人再买这本书,作者所获得的版税便终止,而这个「持续收入」便随之终止。这个道理同样可以用在演员或电影制作人身上,一部电影的票房收入周期无法持续很长久的时间,同样地,收入来源也会变得很少。 
在目前,哪里可以发现「持续收入」呢?事实上,要得到「持续收入」的机会是相当困难的,若你的债券或股票市值达数百万元,那么你的确有着实在且可靠的「持续收入」来源,因为你可以获得某些企业提供给你的股票分红,然而,对于可以创业可观「持续收入」的股票、债券及企业,你也需投入数百万元的成本。所以,只有投资相当规模的资金,才会产生「持续收入」。这对一般人而言,「持续收入」的机会简直是不可能的。 

某些多层次传销公司宣称他们可以提供「持续收入」,但对一个公司来说,为了提供「持续收入」,必须长期持续经营,而大部份的多层次传销公司非常不符合此项标准,那么,您如何找到「持续收入」的机会呢? 
我们针对「持续收入」的机会做了一些密集研究,而在数个月的调查后,我们获得一个结论:对一般尚未拥有财务自主的人而言,「持续收入」仅存在于两个地方-保险公司及美乐家公司-而美乐家公司具有较保险公司更棒的优势! 

某些保险公司的确提供「持续收入」给其保险经纪人,许多保险经纪人可以从他所直接销售出去的保单中获得丰厚佣金,也可以从被保险人每年更新保单内容时获取额外收入。 
当然,保险经纪人需要持续服务客户,若经纪人放弃这个保险经纪事业,或无法继续提供服务给现存客户时,保险公司会将这个客户移转给其它经纪人服务,在仔细解读经纪人及保险公司间的合约时,某些人可能会质疑保险经纪人必须持续服务客户的事实,将不符合「持续收入」的定义,但我们的质疑是:除了这种有真接利益关系的顾客外,保险经纪人必须不断努力的去开发或服务有直接利益的顾客,这将不是「持续收入」的定义。 

我们曾谈论到的保险经纪人相当满意他们的经营模式,并认为他们拥有最好的机会,直到我们告诉他们美乐家所提供的机会。 
保险经纪人仅可收取直接服务顾客的保单利润回馈,当我们告诉他们美乐家的「持续收入」,不仅仅来自于其个人所推荐的会员所产生的收入(()个人直接推荐而加入的会员)外,同时也来自他们的客户所推荐的客户的客户的客户圪等等时,在当时,保险经纪人并不相信。 

一个保险经纪人对于他成功推荐八个人到他们的保险公司上班这样的事情感到光荣,被推荐者也已经成为保险公司的保险经纪人,他们目前是保险公司中相当成功的经纪人。当然,他并没有从其所推荐的这些经纪人们身上得到任何好处,然而,他却从未认真的想过这个问题:倘若他同时可以获得,这些透过他推荐的经纪人的某个比例的业积奖金时,生命将会产生什么变化? 
在数个月的研究后,我们无法找出任何企业,会提供给人们类似美乐家所提供的「持续收入」的机会,美乐家的事业代表,不仅会从他们个人消费中获得「持续收入」,也会从客户所推荐的客户中获取佣金,因为透过其客户每月购买美乐家产品,将会创造出「持续收入」的来源,这是无与伦比的将励制度。只要多一点努力及坚持,任何人都可以维持美乐家事业的繁荣,并可在晚年时看见威力并且不必担心晚年生活。当然,这个持续收入与所投入的精力与时间是成正比的,这对经营者而言,美乐家优异的奖励制度实在无与伦比。 
我们的承诺是:以持续为下一代创造「持续收入」的态度来创立美乐家,更持续不断地用最新科技,研发全新、创新、可提升人类健康的产品。 

没有任何诠释比「持续收入」更能形容美乐家了,我们将会持续保护我们目前所拥有的,并坚持为每个人做的更好,感谢您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ringo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